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支付宝消费券大升级!以后路边摊都能领券了

  5月20日消息,今日支付宝召开了合作伙伴大会,蚂蚁集团CEO胡晓明在会中表示,将全面放开消费券产品,允许商家通过支付宝发放消费券,首先从小店入手,帮助4000万商家在3年时间内向数字化经营转型。

  据了解,升级后的消费券发放规则允许同一地区的商家联合发券,小店甚至是路边摊都可以发放消费券,用户在领取后可在允许的范围内跨店使用。这样的升级能够提升消费券的可用性,让更多的人领取并使用。此外,该消费券发放模式将有望在郑州率先落实,目前已有部分郑州小店报名参加了消费券活动。

  自今年3月开始,支付宝便向优先100多个城市发放了数字消费券,发券活动为不少商家带来了经济回暖,1元的消费券能够促进大约8元的交易行为,可核销消费券的小店后期的营收情况比发券前增长了73.4%,效果非常显著。

  随着商家消费券发放权的开放,小店的数字化转型也将更快实现。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