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10W MAX无线快充 小米无线车充通用快充版体验

  今天,小米推出了小米无线车充通用快充版,支持10W快充,售价129元,这样的价格是非常划算的。目前不少手机都支持了无线充电,我们在室内基本都可以选择无线充电器,现在车内环境同样也有了高性价比的无线充电器。

  小米无线车充通用快充版在外观上与之前的无线车充保持一致,在包装中包含了车充、数据线、转接头以及底座,能够满足不同的安装需求,可以使用转接头固定在空调出风口,也可以使用带有双面胶的底座粘在车辆的中控台上。

  小米无线车充通用快充版采用了镜面的面板合计,好处就是可以和车内的装饰融为一体,但是需要注意避免硬物划伤充电板。

  在车充的背面留有散热孔,为无线车充进行降温。

  小米无线车充通用快充版的夹子感应开启,当识别到手机时会自动打开,在夹子内侧带有橡胶保护垫,防止机身被划伤。

  小米无线车充通用快充版的感应非常灵敏,把手机放入支架后固定也非常的牢靠。

  如果想要将手机从无线充电支架上取出,只需要按一下机身侧面的按键,充电器的夹子会自动打开,就可以把手机拿出来了,整个过程单手就可以操作。

  小米无线车充通用快充版兼容多种无线充电设备,不仅能为小米10、小米10 Pro提供10W快充,还能为三星S10、新iPhone SE提供快速充电。充电有效感应达4mm,带着手机壳也能充。小米无线车充通用快充版,固定手机的同时还能无线充电,解决行车手机导航的实际痛点,售价12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