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云台防抖技术加持,vivo X50系列推动手机防抖进入新时代

  5月20日消息,vivo官方微博今日晒出一则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的预热视频。根据视频显示,vivo X50系列搭载了微云台防抖技术,在各种复杂环境下都能拥有出色的防抖效果,保持画面的稳定,尤其是在抓拍运动场景时,图片细节纤毫毕现,完全没有任何画面模糊的问题。

  据悉,vivo X50系列上搭载的微云台技术将推动手机防抖进入新时代。此前,手机影像系统的防抖一直受制于机身内部空间、成本、技术等原因,远远不能满足人们越来越高的画质需求,而vivo X50系列上搭载微云台技术则优秀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vivo X50 5G手机 8+128GB 液氧20倍变焦 超感光夜摄 90Hz超薄柔性屏双模5G全网通手机
京东价:3498.00
去购买

  微云台防抖是将外接云台小型化,并放入机身内部,可以说是vivo影像技术团队对于行业的又一次贡献。从发布的视频来看,vivo X50系列可以实现无损级别的防抖效果,特别是在运动场景的抓拍下,微云台防抖已经遥遥领先传统的光学防抖。

  此外,vivo X50系列还具备强大的夜景拍摄能力,在微云台技术的加持下,X50系列手机可以大大提升安全快门等级,增加主摄的进光量并延长曝光时间,即便是光线不足拍摄画面也依然清晰,优秀的解决了外环境光线不足所带来的问题。

  据悉,vivo X系列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1日正式举办,届时vivo 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将正式亮相,期待发布会上揭晓更多的黑科技和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