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谁都可以拍出艺术照!卡西欧ZR10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10日 未来卡片机应该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随着卡西欧ZR10的诞生,这个答案已经愈见明晰——类似卡西欧ZR10这样内置各种拍摄模式的功能性卡片机,才是未来卡片机的发展之路。

谁都可以拍出艺术照!卡西欧ZR10评测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我们都知道卡片机的定位就是物美价廉,成本摆在那里,厂商不可能在卡片机上装载大尺寸传感器,使用高端镜头,那样就不是卡片机,那是高端专业机。对于卡片机来说,剩下的路就只有在不改变传感器尺寸的前提下改善成像画质,并增强自身功能。于是我们看到了背照式CMOS的迅速崛起,看到了全景扫描模式的诞生,看到了支持手持夜景、高速连拍的卡片机越来越多……因为这正是未来卡片机的发展之路。

卡西欧(CASIO)EX-ZR10数码相机

    虽然采用背照式CMOS,内置多种拍摄模式的卡片机越来越多,但就目前看来,能将所有这些已经看到或者还没看到的功能全部集于一身者,唯有卡西欧ZR10。为什么这么说呢?看完后面的评测你就会明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