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CES2011:SmartFish推出最聪明的键盘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月10日 SmartFish是一家从事键鼠外设生产的企业,其产品独具特色。在之前笔者曾为大家介绍过一款外观另类的概念鼠标,它就是由SmartFish设计出来的,主要是针对用户平时对于鼠标的使用习惯而经过了特别的改造,可以利用手腕的力量来控制电脑,以减少传统鼠标不断行走时对肢体的伤害。

SmartFish Mini概念鼠标

    就在近日,SmartFish又在CES2011展会上为我们呈现了一款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键盘新品,这款键盘被称为是“全世界最聪明的键盘”,它的聪明之处就在于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操作习惯自动调节使用的角度,最大化的降低使用者在操作时对于双手带来的压力。这款键盘目前的售价为14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94元。

SmartFish 人体工学键盘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