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畅玩3A大作全靠它,机械师F117-V开启预约抢购,到手价12999元

  机械师的名号在游戏主机领域算是非常响亮,而旗下的机械师F117-V游戏主机更是深受玩家的热爱,这款代号为"未来旗舰"的游戏主机目前已经上架开启了预约抢购,原价14999元,预约到手仅12999元!高可选十代i7-10700k 16G 512G+2T RTX2080Super 8G版本。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2816152.html#crumb-wrap

  不论是配置还是产品外观,机械师F117-V都透露一股高端气息,时刻想让人按下电源键,沉浸在游戏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高端游戏主机还获得了2020德国红点设计奖。

  首先机箱方面,机械师F117-V采用了全塔机箱,银色外观涂漆,造型设计来源于科幻电影中的未来战舰,机箱看上去非常犀利,棱角分明电竞范十足。机箱前脸配备了4条RGB灯带,下方为大面积的通风口,机箱顶部以及两侧上端也设有通风口,开机键采用了"机械之芯"的造型设计,配合RGB灯效十分酷炫。

  核心配置参数方面,机械师F117-V搭载PCI-E高速固态硬盘,提供2TB大容量的机械硬盘外加512GB SSD,内存为两条8GB DDR4 3200MHz,顶配版搭载RTX2080 Super 8G显存,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带来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主机采用了一体式水冷散热系统,搭配直径120mm炫光风扇,可以高速排除热量,强大的散热系统在运行时噪音极低。 机械师F117-V机械扩展性很强,支持加装散热风扇,可安装2个2.5英寸硬盘与2个3.5英寸硬盘,装卸方便支持快插拔。

  机械师F117-V作为一款高端游戏主机,采用了全塔式水冷设计,这样的配置与散热,无论是热门网游还是单机大作均游刃有余,同时"未来战舰"的外观更具鲜明话,对于追求个性化的玩家在合适不过了,目前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开启了这款产品的预约抢购,到手价12999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了解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