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雷柏品牌诞生13周年,多元创想,无线新生

  小时候在家偷偷用键鼠玩游戏,

  听到脚步声钥匙声,光速关机写作业一条龙,

  高三在操场上带着耳机跑步宣泄压力,

  大学舍友热血开黑上演巅峰对决

  步入社会令人秃头的不光工作,还有爱情

  这里有你的青春

  也有它的青春

  掀起一场2.4GHz革命

  改变鼠标行业格局

  经过时间沉淀

  有云淡风轻

  有波涛汹涌

  也有更加坚定

  13岁,全新品牌战略发力

  13岁,突破创新,颠覆传统

  13岁,溯造新生,溯造新趣

  13岁,智造更多人的快乐

  13是一个很特别的数字,是一个轮回后全新的启航,是一种坚持、一种信念。红海格局下的破局者,携初心,凭傲骨,着力用“无线你的生活”的内核动力,引领对未来的全新布局,创造3C消费电子全品类产品的更多可能。

  新旧交替的未知变局,螺旋静默又暗藏无限生机,不断吸纳、不断奋斗,带着13年的品牌沉淀,在成长里无线新生,不断凝聚新的创造基因,始终面向用户,基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创造产品,给好的你们。

  专业赋能,功能加持

  通过黑科技植入,与功能性材料组合,开展实验畅想,突破品类边界。“硬功”+“细活”呈现富有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

      未来实用主义

  创新的设计语言、前沿的交互体验,在产品上立足当下,通过精品生活的多样性,将设计与技术融入生活洞察,重新定义个性化的用户需求。

  多元创想,无线新生

  雷柏品牌13周年

  无线你的生活

  无线新生活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