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全球先进同时支持5G和Wi-Fi6的平板 荣耀平板V6官宣5月18日见

  5月13日消息,距离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还有5天的时间,荣耀官微发布微博,宣布新平板命名为荣耀平板V6。根据发布的海报显示,荣耀平板V6是全球先进同时支持5G和Wi-Fi 6的平板,从目前的曝光的配置来看,荣耀平板V6或将定位为旗舰级平板电脑。

  作为全球先进同时支持5G和Wi-Fi 6的平板产品,荣耀平板V6先进在平板上实现了5G与Wi-Fi 6的融合与互补,可以预见,这款平板必将成为下一代平板的标杆产品。今年是5G大爆发的一年,荣耀平板V6在充分发挥华为5G优势的同时,Wi-Fi 6还将在智能家居场景和一些特殊的室内场景方面提供重要补充,开启万物互联的智慧新时代。

  有博主在微博上爆料,荣耀平板V6会搭载和华为MatePad同配置的“影随人动”功能。根据其发布的视频显示,荣耀平板V6能够智能追踪移动物体、自动辨别手势指令的黑科技,应该就是应用在华为MatePad上的同款“影随人动”功能。此外,根据海报上“潮美创造力”的字眼,预计荣耀V6平板将会在产品外观设计、创造力等方面颠覆用户对于传统平板的印象。

  同时该博主还表示,荣耀V6平板还将搭载麒麟985处理器,该款处理器是华为第三款5G芯片,在麒麟家族当中仅次于麒麟990 5G旗舰芯片,采用7nm+EUV工艺,集成5G基带,性能上毋庸置疑,属于优异的领先梯队。

  相信荣耀平板V6还有很多惊喜将于5月18日的“生活与你一起升级”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