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P40超感知影像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专业摄影师用华为P40 Pro表白城市

  成都,自古以来都是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古有诗仙李白惊叹如“九天所开”,有诗圣杜甫赞叹“窗含西岭千秋雪”的盛景。现有,“网红城市”的身份标签,独特的文艺气息和小资情调引得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为之倾慕。要问中国哪里有美食、美景、美女?时尚摩登又最适宜生活?那一定非成都莫属。

  不止于古代的文人泼墨,如今媒体记者们的视角也更加青睐成都。近日,专业新闻摄影记者用华为P40 Pro拍摄的一组成都城市大片走红网络,区别以往新闻记者肩抗的“长枪短跑”,在小巧便捷的华为P40 Pro镜头下,成都的细微肌理更显鲜活,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呈现出不同的欢喜自在。

  

  图片由华为P40 Pro拍摄 摄影师:王磊

  不得不说,一座城市与城市中的人文是互相成就的,城市的性格能够直接的反应在人们的日常习惯里,反复之中与它的气候和历史不断相融。人生鼎沸的市井街巷、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热气腾腾的餐桌,一个个经典的成都人文景象,在专业摄影师眼里,在华为P40 Pro的镜头中,以其昂扬向上的态度,展示着成都这座城市的多元性。快与慢、新与旧、安逸与摩登、开放与包容,在相互的碰撞中呈现出成都不断向上延伸的城市姿态。让人不禁感叹,那个曾“降温”过一阵子的成都又回来了,这种热闹才是它本该有的样子。

  

  图片由华为P40 Pro拍摄 摄影师:王磊

  提起成都,美食一定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记忆,有人说“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来自中国,最有滋味的食物在成都”,一点都不夸张。成都的美食,飘荡在玉林巷的街头、沉浸在宽窄巷子冒着香气的空气里,藏在街头巷尾的苍蝇小馆里……透过这组由专业新闻记者用华为P40 Pro拍摄的超感知影像,华灯初上的黄昏与夜色中,成都的街头尽是浓浓的人间烟火气,火锅、串串香、手撕兔、三大炮、麻辣烫,随便一样都会让人流哈喇子,成都这座城市的热辣灵魂和成都人那股子如火锅一般向上翻滚的劲,被华为P40 Pro尽收眼底。

  

  图片由华为P40 Pro拍摄 摄影师:刘忠俊

  

  图片由华为P40 Pro拍摄 摄影师:刘忠俊

  当然,能够如此清晰的感受到成都这座城市的细节和人文故事,主要得益于华为P40系列影像科技的助力,华为P40系列全系标配的1/1.28英寸型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同时,华为P40系列主摄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再次增加40%进光量。再加上业界先进全像素八核对焦,无论白天黑夜华为P40系列都能快速精准对焦,定格我们眼里的城市风情。

  从舌尖上的滋味感触到内心的悠然丰盈,味蕾之间的转换被成都人玩得游刃有余。这种怡然自得的生活态度和它的原主人大熊猫十分契合,用华为P40 Pro的长焦镜头拉近,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模样十分可爱,即便有时候它调皮爱动也不用担心,华为P40 Pro的双重OIS+AIS防抖,能够轻松将抖动化为无形,既能做到爱不打扰,也能在远处清晰的欣赏到它的可爱。

  

  图片由华为P40 Pro拍摄 摄影师:王磊

  除了安逸自在,成都慢生活中的多元性和包容性也在华为P40 Pro全时超清摄影力下展现得淋漓尽致,成都人能捧大碗茶品川剧,亦能欣赏得了交响乐,这个范,就是现代成都的味道。

  

  图片由华为P40 Pro拍摄 摄影师:王磊

  

  图片由华为P40 Pro拍摄 摄影师:王磊

  以“安逸”和“慢生活”为标签的成都,如果用一种独特的味道来形容,必定是“人情味”。如果有一个节奏来定义,必定是人与城市安然的并肩齐走。吃的巴适、呆得安逸、住得舒坦,自然就慢了。

  你在看城市,其实城市也在看你。相互感知之间,你和它才有了最大的沟通和牵绊。对于所熟悉的城市之美,我们总是会疏忽,甚至会“近乡情怯”,不知如何表达。此时,华为P40系列超感知影像便有了意义,透过专业新闻摄影师的这组成都城市大片,我们不仅看到了成都白天与黑夜的美,看到了成都的人文精神和力量,更看到了华为P40系列影像科技的力量对人与城市之间发挥的纽带作用。

  华为P40 Pro镜头下的成都,日与夜都很美,那么你的城市呢?目前,#P40超感知影像#作品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拿起华为P系列手机,带话题#P40超感知影像#拍摄照片、视频,优秀视频作品将有机会直通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复赛。还等什么?跟随专业摄影记者的脚步,拿起手机,去记录你眼中的城市,用影像表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