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雷柏MT710机械键盘评测 高颜值的办公利器

拥有一款称心的键盘能够提升办公效率,带来更舒适的办公体验。在办公外设领域,雷柏也推出了不少优秀的产品。最近我们拿到了雷柏MT710办公机械键盘,纯白色外观带来超高颜值,还采用了雷柏自主机械轴、支持双系统等,一起通过评测来了解下。

外观部分

在外观方面,雷柏MT710采用了纯白色的外壳,整体风格简洁清新,可以轻松融入日常办公环境。键盘上盖为类肤磨砂材质,触感舒适,键盘侧边缘有一圈光滑的材质包裹,给键盘增加了一份质感。键盘底部面板、线材等地方都为白色,拥有很好的一致性,在细节方面考虑到位。

雷柏MT710键盘尺寸为446×137×32.8mm,重量约为1070g,采用全尺寸104按键设计,按键大小以及间距都很合理,能带来更好的输入体验,还支持104键无冲突,使用上会更加方便。

键盘底部边缘做了弧度弯曲处理,可以带来更加轻薄的视觉效果。底部配备了固定倾斜支架,打开后能改变键盘倾斜角度,两个支架上均有软橡胶防滑脚垫,搭配底部的两块防滑脚垫,打开支架后拥有更好的稳定性,不易滑动。

雷柏MT710为有线USB接口供电,通过USB接口就能实现上面提到的104键无冲突功能。键盘配备了1.8m长的线材,可以轻松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离主机稍远也不用担心线材不够长。

雷柏MT710键盘整体的做工非常扎实,质感也比较出色,白色配色能带来简约的视觉效果,在外观方面拥有不错的表现。

在一些体验小细节上,雷柏MT710做得也很好。键盘支持FN多媒体功能键,通过FN+其他按键组合能实现丰富功能,包括快速打开邮件、我的电脑、调节音量、切换歌曲等,也可以调节灯光亮度,使用更加方便,提升日常工作效率。

 雷柏MT710兼容Windows和macOS双系统,通过FN+F12即可快速切换系统。在macOS模式下,ALT、Windows、Ctrl三个按键对应变成Command、Option、Control功能键,因为在键帽上没有对应的标注,所以切换成macOS模式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

键盘右上角有四颗指示灯,除了一般键盘都有的三颗指示灯,还有一颗是macOS指示灯,切换到macOS模式会亮起,用户可以根据指示灯判断当前的键盘模式,更加人性化。

键帽轴体

雷柏MT710的键帽采用了PC+ABS双色注塑工艺,不仅能实现均匀的透光,也能拥有更好的耐用性。键帽有细颗粒触感,提供不错手感的同时,也有一定的抗脏能力。

键盘的大键位采用了卫星键帽设计,比较稳定,能够提供相对还不错的回弹感, 当然在手感上和其他按键有所区别。

 雷柏MT710使用了雷柏自主机械轴,目前只有红轴可选。红轴拥有直上直下的手感,触发迅速、声音小,长时间打字更加轻松,非常适合打字办公。

灯光展示

雷柏MT710支持白色单色背光,只有默认的常亮效果。键盘背光比较均匀,能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开启背光后,在暗光下也能轻松看清键位,使用更方便。另外背光支持4档亮度调节,通过Fn+↑/↓方向键即可调节,比较方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使用环境来调节不同的亮度。

使用体验

在实际体验中,雷柏MT710按键手感轻柔灵敏,回弹力度舒适,长时间进行打字输入操作也不易累。对于经常需要通过键盘输入的朋友来说,特别是文字工作者,这款键盘能让输入变得更加轻松。另外雷柏MT710在打字时的声音比较小,能够降低噪音,营造一个更加安静的办公环境。

雷柏MT710所采用的雷柏自主机械红轴与Cherry红轴手感比较接近,不过雷柏自主机械红轴的手感要更加轻柔一点,能够进一步降低长时间打字输入的压力,非常适合日常工作使用。

尽管没有特别炫酷的幻彩灯或者宏功能等,雷柏MT710支持104键无冲突,用来玩游戏也能获得不错的体验,进行激烈的游戏操作时也不用担心键位冲突问题。

总结:

雷柏MT710机械键盘整体做工比较好,纯白的外观颜值高,配合均匀的白色背光,视觉效果出色。雷柏MT710所采用的雷柏自主机械红轴能带来轻柔舒适的手感,能够给办公人士提供舒适的输入体验,还支持快捷功能键、双系统等,非常适合日常办公使用。这款键盘售价为199元,如果你想要一款简洁高颜值,并且拥有不错手感的办公机械键盘,雷柏MT710值得考虑。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