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凌晨四点的音乐会,华为Watch GT2让我们看到了妈妈的爱

  爱,可以被看见吗?

  凌晨四点,华为上演的一场很特别的音乐会告诉我们:能!

  

  这场音乐会很特别,特别到它没有观众,特别到它举行的时间是在凌晨,更特别的是,这场音乐会,实际上每天都在不停地上演。

  华为和知名作曲家合作,在2020年5月10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合作了这场特殊的音乐会,而会上演奏的音乐灵感,来自于一群特别的用户——新生儿的母亲。

  

  在获得了这些妈妈们的同意后,华为通过全新发布的Watch GT2 (42mm)手表的睡眠记录功能,分别记录下了妈妈们的深睡、浅睡、快速眼动和清醒四个维度信息,并输出图谱报告。

  

  而这些图谱在音乐家们的手里,就变成了“嗖、都、咪、啦”四个音符,成就了这场特殊的音乐会,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伟大的母爱」。

  

  这是一个奇妙的过程,它让我们看到了新生儿母亲们的另一面。凭借Watch GT2支持的TruSleep 2.0技术,它全程检测了母亲们的睡眠质量,而我们突然发现,新生儿妈妈们的睡眠质量,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加糟糕。

  

  在HUAWEI TruSleep 2.0技术的帮助下,Watch GT2能通过实时心率监测、睡眠呼吸质量和大数据分析,全程的检测妈妈们的睡眠质量和时间,她们平均的连续睡眠时长居然不超过3个小时。这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是不敢想象的,但是对于新生儿妈妈们来说,她们却已经习以为常,孩子才是她们最关心的。

  

  「我原先睡下去都不带醒的,现在只要他一动我就会醒,因为我不知道他出什么状况了」,新生儿妈妈们也在学习怎么当好一个母亲,而糟糕的睡眠是他们为孩子付出的领先步。

  

  华为Watch GT2可以准确识别入睡困难、睡眠浅、夜间易醒、早醒、多梦、作息不规律等典型睡眠问题。「不睡的时候呢我就会看着他,觉得心里很暖很开心,希望他慢一点长大,能够陪我久一点,更需要我一点」,深情的告白背后,是那些在常人看来惨不忍睹的睡眠数据,平均连续睡眠不足三小时,多数时间处在浅睡眠状态、易醒、不规律等,无一例外的被华为Watch GT2记录了下来。

  

  母亲是伟大的,你我到成人之后才真真切切的明白这个道理,但实际上伴随着我们出生,母亲的爱就毫无保留的给了我们。

  这不是华为领先次通过跨界合作的形式实现人们对于爱的启迪,之前Mate30 Pro的半架钢琴等活动都通过跨界的形式传达了亲情、友情、爱情的理念,这一次华为再次通过Watch GT2睡眠监测大数据让我们见证了妈妈的伟大。

  4月8号,华为发布了华为Watch GT2 42mm新款,并针对女性用户作了功能性的强化,增加了女性生理周期的数据记录功能,可以让女性用户更好的管理自己的生理期,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用户通过输入来月经时间获得经期长度、周期长度等日历,即可在运动健康APP以及手表界面获得周期预测,包括经期提醒和易孕期提醒,对于有备孕需求的用户来说也是比较实用,还能培养良好的身体健康管理意识。

  新的华为Watch GT2还全面的升级了运动检测功能,提供了多达100种运动类型(后续通过OTA升级支持),其中包含瑜伽、普拉提、爵士舞、芭蕾、呼啦圈等现代都市女性喜欢的热门运动类型,对新生儿妈妈产后塑形,气质回升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全面的健康监测功能还能有效的帮助女性用户做情绪的管理,尤其是通过压力监测功能,在日常生活中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提供的呼吸训练,疏眠减压课程,有利于进行科学的压力疏导,创造健康良好的身心环境。

  

  华为Watch GT2的专业睡眠记录能力配合专业的编曲,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如此特别的音乐盛会,温暖且能量满满,正如视频结尾所说的,母爱是首歌,总在看不见的地方奏响。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