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口腔健康卫士还你净白笑容,海尔便携式冲牙器上市引爆全网

冲牙器作为一种新兴的口腔清洁工具,近年来开始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自5月7日海尔小鲸鱼便携式冲牙器上市以来,被各大平台用户试用、测评,广受消费者好评,造成引爆全网之势。海尔便携式冲牙器利用高压脉冲水柱清洁口腔,还先进提出的免费15天试用,做冲牙器的普及者,打造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口腔护理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口腔护理方案。

海尔便携式冲牙器震撼登场,全网好评不断

根据新思界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冲牙器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2018年,中国冲牙器行业市场规模为3.06亿元。但从产品价格区间上看,中国冲牙器产品消费结构处于600元左右区间。一方面,是由于人们的购买力还比较有限;另一方面,是由于消费者对冲牙器产品的功能等还没有较为深入的了解,购买产品时较为谨慎。海尔便携式冲牙器5月7日京东先发当天,以229元的高性价比价格震撼登场,优质的清洁效果和多项人性化设计,引发消费者关注。随后几天,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等各大平台都陆续出现海尔便携式冲牙器的试用及测评,得到市场广泛认可,获得用户高度评价。

用户李女士在5月7日上市领先天就以229元的价格购买了海尔便携式冲牙器,5月8日李女士收到货后立刻试用并评价:“冲牙器颜值超级高,关键是可以缩短,平常出门放包里也挺合适的,比手工的牙线方便多了。特意试了下,冲的挺干净的,效果很不错。”李女士对使用效果非常满意,并表示还会再次购买送给家人和朋友。

全方位呵护牙齿,“牙渍克星”出马击溃口腔疾病

天天刷牙的你,是否还是被牙龈肿痛、出血、口腔异味等问题困扰?实际上,日常的刷牙和使用牙线难以深入清除牙齿污垢,只能达到60%左右的清洁率,还需通过更彻底的口腔清洁,全方位清理口腔内的食物残渣、污垢、细菌,口腔问题才能得以解决。

海尔便携式冲牙器搭载日本万宝至马达,水压可高达110PSI,能够产生每分钟700-1500次的高频脉冲水柱,搭配4种专用喷嘴,360°随意旋转,可冲刷至牙缝沟、牙齿内测、孔洞、凹凸面深处,全面清洁口腔盲区,冲走食物残渣。海尔冲牙器还具有呵护牙龈的作用,利用水柱按摩牙龈,可以促进口腔内血液循环,缓解牙痛。对于正处于正畸阶段的人群来说,也能够有效清洁矫正器间隙中的残留物。

除此之外,海尔便携式冲牙器还拥有5档调节模式,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切换,适合各阶段人群使用。采用2500mAh大容量5C动力电池,USB接口充电5小时,可维持续航30天,搭配可伸缩设计,便于携带,出差旅行居家均适用,方便省心。200ml大容积水箱,加满水即可满足一次洁齿需求,无需反复添水,使用更加便捷。2分钟智能定时功能,防止机芯空转,更好的保护机器。IPX7级防水设计,可整机水洗,时刻保持机身洁净,增加机器使用寿命。

专业、严谨的海尔家庭医疗,致力于提供呵护家庭健康方案

周到、无忧的售后服务更是海尔多年来的追求。作为少有一个专业医疗公司生产的冲牙器,海尔便携式冲牙器行业内先进提出15天无理由免费试用,机身功能正常、仅使用过一个喷嘴、且不存在人为损坏的情况下,不满意可申请退货。自购买之日起,冲牙器还可享受2年质保和终身维护,免除用户后顾之忧。下单还送7只原装喷嘴,除了可以日常洁齿标准喷嘴,还有专门针对舌苔清洁、牙周袋清洁、牙套专用清洁的喷嘴,全面贴心呵护。

海尔家庭医疗始于2012年,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家庭医疗产品,打造优异的、差异化的产品及服务,秉承人性化设计,严谨品质,匠心智造,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未来,海尔家庭医疗也将秉承海尔精神,实现海尔品牌在家庭医疗领域的突破发展,聚焦用户家庭场景,打造“智慧健康全家解决方案”。

海尔小鲸鱼便携式冲牙器,用优质的产品、强劲的技术、贴心的服务,帮助用户远离牙周疾病,保持口腔健康,展现自信笑颜。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