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米家驱蚊器体验:智能驱蚊更省心

  进入夏季之后,天气越来越热,蚊子也开始随之多了了起来,每年的夏天我们都需要与蚊子进行一番斗智斗勇。在这个夏天,米家推出了智能驱蚊器套装版,一套包含三个米家智能驱蚊器,可以使用手机遥控,每个驱蚊器都拥有90晚的长效守护,让你在夏天远离蚊子的骚扰。

  米家驱蚊器智能套装版包含了三个智能驱蚊器、6节5号电池、3个驱蚊片,拆开包装就可以直接使用,配套的配件都已经包含。

  米家驱蚊器采用的是风扇旋转挥发的方式将驱蚊片的药剂均匀的挥发,因此在使用时既不会产生明火和粉尘,也不会出现发热,更安全。

  米家驱蚊器的驱蚊片无色无香,自然温和。单个驱蚊片的使用时间是720小时,能提供持久的驱蚊效果。

  米家驱蚊器无需插电使用,两节5号电池即可供电,可以随意的摆放在家里的任何位置。

  米家驱蚊器运行时风扇的噪音只有24dB,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夏天使用的时候不会对睡眠造成影响。

  米家驱蚊器支持米家APP连接,通过APP可以遥控启动米家驱蚊器,也可以查看驱蚊片的寿命。

  米家驱蚊器的指示灯可以查看设备的运行状态,即使不通过手机,也能够查看驱蚊片的寿命。

  米家驱蚊器套装版内含三个驱蚊器,可以防止在客厅、卧室、书房等房间,三个基本已经能够满足一家人一个夏天的使用需求。

  米家驱蚊器智能套装版售价149元,要比单独购买更加划算,如果你想在夏天远离蚊子,那么不妨考虑下这款套装版。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