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联想ThinkPad E14/E15发布,高搭载R7 4700U

  5月8日消息,联想ThinkPad与昨日宣布推出了全新ThinkPad E14和E15,高搭载AMD Ryzen 7 4700U处理器和Radeon Graphics。

联想ThinkPad E14/E15发布,高搭载AMD Ryzen 7 4700U

  据介绍,全新ThinkPad E系列提供了创新的安全功能,包括指纹识别和带有Mirametrix技术的Glance选配的IR摄像机,另外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并且内置的Glance功能可感应用户是否在笔记本旁边,当用户离开时自动锁定笔记本。

联想ThinkPad E14/E15发布,高搭载AMD Ryzen 7 4700U

  关于AMD Ryzen,联想联想PC&Smart Devices商业业务副总裁Jerry Paradise表示:

  AMD的Ryzen商业产品组合为我们的ThinkPad产品组合提供了强大的性能,安全性和电池寿命。很高兴与AMD合作,并在ThinkPad笔记本电脑中利用其开创性的7nm制程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异的计算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有助于确保在此刻严峻的时期内及以后的业务提供支持。

联想ThinkPad E14/E15发布,高搭载AMD Ryzen 7 4700U

  售价方面

  ThinkPad E14预计于2020年6月上市,起售价639美元。

  ThinkPad E15预计于2020年6月上市,起售价639美元。

  ThinkPad T14将于2020年6月上市,预计起售价为849美元。

  ThinkPad T14s将于2020年6月上市,预计起售价为1029美元。

  ThinkPad X13将于2020年6月上市,预计起售价为849美元。

  ThinkPad L14将于2020年6月上市,预计起售价为649美元。

  ThinkPad L15将于2020年6月上市,预计起售价为649美元。

  信息来源于Lenovo StoryHub。

  本文编辑:NJNR10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