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冬日清荷 傲游3携中国风皮肤拜贺新年

    分屏浏览

    按下F10,傲游3就可以分为左右两屏同时使用。对于绝大多数浏览器都是宽屏的今天,能够充分利用每一寸显示空间的分屏功能显得尤为重要。

冬日清荷 傲游3携中国风皮肤拜贺新年

    分屏功能是傲游的独门绝技,无论是对比产品、收集资料,还是一心二用,都可以通过分屏轻松的完成。除了快捷键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菜单>视图>分屏模式启用分屏模式。

    RSS嗅探与预览

    当用户访问一个带有Rss订阅源的网页时, 地址栏末端会显示Rss按钮。点击此按钮,会显示可用的RSS源,包括目前流行的各种RSS源格式。再次点击Rss源即可进入RSS预览页面。在预览页面,用户可以阅读该RSS订阅源的内容预览,也可以点击打开新窗口阅读。傲游3还支持用户将RSS源订阅到自己喜欢的第三方RSS阅读器上,目前包括谷歌阅读器、鲜果、抓虾以及有道阅读。

    傲游 3.0新版给大家带来的全新体验对于每一位网友来说,都是方便实用的,大家赶快升级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