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log神器? 华为nova7 Pro的这些拍摄小技巧不容错过!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喜欢拍Vlog,把自己的生活经验或者看到的风景分享在社交平台。但是我们发现,有些人拍的Vlog背景杂乱、声音断断续续,而且拍不清、拍不美、拍不全的痛点愈发明显,这都是因为他的拍摄设备不合格。众所周知,对于一个Vlog博主来说,好的设备就是成功的一半,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一上市便被各方网友疯抢的Vlog神器——华为nova7 Pro,这款手机定能帮你记录美好生活。  

  5G自拍视频旗舰,vlog标配手机

  作为Vlog神器,华为nova7 Pro在相机上让人眼前一亮。华为nova7 Pro搭载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通过行业领先的自动对焦镜头+超强AI引擎+旗舰级ISP图像处理器,带来精准眼部追焦拍摄效果。毫不夸张的说,不管是近距离拍摄还是远距离拍摄视频,实际体验效果都是目前好的!

  实际测试,华为nova7 Pro既能够在500px左右对着前置镜头进行补妆自拍,将脸部细节记录得清晰尽显,还可以在1.5米以上的距离拍出全身照的效果。自动对焦镜头不仅可以做到面部对焦,还可以做到精准眼部追焦,不论你在画面的何处,都可以随时保持以你的眼睛为核心的精准对焦。与此同时,得益于麒麟985 5G SoC芯片强大AI算力,还可以针对眼部细节进行优化,让人物主体的眼光更加有神。

  华为nova7 Pro的前置追焦双摄不仅具备AF眼部追焦功能,还具有105°超广角拍摄能力。无论是聚会多人自拍,还是人景合一的大场景自拍,都能轻松应对!

  内外兼修,人见人爱

  另外,华为nova7 Pro还支持前置4K的视频拍摄和前后双景录像,实用性和可玩性都有着极大地提升。这样的硬件配置再加上出色的软件调教,5G自拍视频旗舰华为nova7 Pro成为年轻潮人青睐的vlog神器。

  (华为nova7 Pro夜景模式拍摄)

  不仅如此,华为nova7 Pro还拥有非常不俗的夜景拍照能力。从样张来看,无论是近处的大桥还是远处的楼房,都呈现的非常出色,且夜景的纯净度非常出色,肉眼完全看不到噪点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7 Pro的光线控制非常出色,照片中多处存在高对比度的明暗变化,华为nova7 Pro完全没有过曝,且色彩表现与还原度都非常不错。

  核心参数方面,华为nova7 Pro则采用6.57英寸19.5:9 FHD+曲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DCI-P3广色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具备OIS+EIS双防抖,即使放大到高倍数,画面依然相对稳定,搭载麒麟985 5G SoC芯片,该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升级了CPU、GPU和NPU,处理性能、图像能力和AI能力均非常强悍,并带来更快、更稳、更智能的5G体验。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 SuperCharge快充,支持NFC功能。

  写在最后,从华为nova7 Pro不断提升的颜值和自拍性能中可以看出,华为nova系列一直坚持用创新科技,打造年轻人潮流娱乐体验,尤其一直深耕自拍领域,刷新我们对自拍的期待与标准。由此也看到华为nova系列这一主打年轻人群手机系列对市场的敏锐把控,只有真正关心用户需求才能做出一部用户喜爱的好手机,而华为nova7系列做到了。

  目前,五一京东元气福利季还在持续,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上京东看王牌星机#nova7系列# 助你元气满满过假期!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QxGBykRhcABgSuQo5yJ6sxVogMb/index.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