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7号色销售火爆 华为nova7系列与你一起成为焦点

  五四青年节期间,人民日报携手华为nova7系列在微博上发起《我的20岁》相关活动,并且发布了一条短视频。作为已经步入20岁的首批00后,00一代的青年精神及社会责任感引发社会的强烈关注。

  短片中,三位20岁青年纷纷讲述了自己奋斗拼搏的故事。有的人将兴趣发展成了事业,有的人则将传承传统文化视为己任。虽然每个人的20岁不尽相同,但他们的热血故事却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时,我们注意到这次短片内容全是由上市当天便成为京东3500-4500元档位销量冠军的5G自拍视频旗舰华为nova7 Pro所拍摄的,之所以选择华为nova7 Pro拍摄这段视频,相信也是与华为nova系列一直以来对年轻人的关注密不可分。

  作为面向全球年轻人群的创新时尚科技品牌,nova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1亿多用户。华为nova7系列延续nova品牌的价值主张,在5G时代,用创新科技和潮流设计,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全新“5G自拍视频旗舰”。

  在配色上,华为nova7系列不断创新,为全球年轻人带来了非常时尚的7号色,其将光影与色彩融合,让爱时尚的年轻人得以展示自己的个性。配置上又搭载麒麟985 5G SoC,让年轻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酣畅用机体验。这些进步都极其符合年轻人的用机习惯,也是华为nova系列了解年轻人最直观的体现。

  当然,华为nova7 系列不仅拥有出色的颜值,在视频拍摄方面,华为nova7系列也有着不俗的实力。通过这次携手人民日报拍摄的短片画面效果我们可以发现,华为nova7 Pro所拍摄的画面画质清晰,画面抖动、噪点等问题也十分少见,可以说能够满足年轻的视频创作者们在日常拍摄的所有需求。

  

  这是由于华为nova7 Pro后置搭载了6400万变焦四摄,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微距镜头组成,支持4K满清晰度EIS智能防抖功能,即便用户手持设备移动拍摄,或在高速移动过程中拍摄视频,也能最大限度地保证最终呈现出的4K超清画面稳定。

  另外,除了后置镜头华为nova7系列更引以为傲的必须是它的自拍实力。华为nova7 Pro采用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配合业界领先的自动对焦镜头与闭环马达,让焦点牢牢锁定在眼部。得益于华为nova7 Pro的NPU算力与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即使自拍pose千变万化,华为nova7 Pro也能精准实现眼部追焦,让你随手一拍便是又美又清晰的理想自拍照。

  综上,不得不承认的是,华为的nova系列通过多年的不断创新进步,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又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而此次引发热议的#我的20岁#话题活动,更是展现了华为nova系列对年轻人勇敢追梦的有力加持,用镜头记录年轻人的20岁精神风貌,助力年轻人勇敢聚焦目标,成为自己的焦点。如果你也想记录下自己努力拼搏的样子、成为生活中的焦点,华为nova7系列便是你的非常好的选择。

  现在,五一京东元气福利季依旧持续,5G生活从京东开始,上京东看王牌星机#nova7系列# 助你元气满满过假期!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QxGBykRhcABgSuQo5yJ6sxVogMb/index.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