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有品众筹智能动感单车:占地仅0.5平方米,居家运动神器

  5月7日消息,小米有品官网上架了一款可以在家进行锻炼的健身神器——莫比智能动感单车,采用铝合金后置飞轮、人体工学车架,占地仅0.5平方米,原价3499元,现在小米众筹仅需2499元。

  莫比智能动感单车采用V型人体工学车架,比起传统的车身结构,座舱空间更加的宽敞,能够适用更多不同身高的人群,同时占地也仅有0.5平方米,适合大多数家庭的需求。这款动感单车的飞轮相比较传统的飞轮也进行了升级,由精钢材质升级为密度更低的铝合金材质,启动速度更快。

  不是所有单车都可称为“公路级动感单车”,莫比智能动感单车在运动的过程中采用了无极怀挡阻力调节系统,在还原了真实骑行感受的基础上,还能让运动者更加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阻力。此外,还提供了多把位选择,能够达到多样的运动效果,锻炼到身体的不同部位。

  值得一提的是,莫比智能动感单车还额外配套了莫比健身APP,内置大量针对性的课程,多于健身小白更加友好人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至小米有品官网进行详细查阅。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