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导购    /    正文

全面升级高阶游戏装备!iGame超级品牌日5月7日盛大开启

  iGame超级品牌日将在5月7日重磅开启,如果你想拥有一台个性强悍的爱机,那么这场盛大圆梦活动可千万别错过,在这一天不剁手实在是太亏待自己了,本次iGame超级品牌日活动将覆盖显卡、整机、主板等多条产品线,另外还有多项优惠活动等着你,话不多说,下面一起来瞧瞧。

  购iGame GeForce RTX 产品,赠150元战网点

  4月25日至5月10日之间,只要购买iGame GeForce RTX 显卡产品、整机产品,在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 > i.活动 > 战网兑换 中提交个人信息、订单信息、产品SN码照片等,审核通过后即可获赠兑换码,以此来兑换150元战网点。

  购机晒单礼

  5月7日至5月8日期间购买iGame指定型号显卡并晒单返50-100元购物券(京东E卡、天猫代金券),同时在所有晒单用户中抽200名幸运用户送出iGame赛博朋克夹克一件。

  5月1日至5月8日期间购买iGame G-ONE全系列晒单返1000元购物券(京东E卡、天猫代金券),i7 + RTX 2060机型另外赠送乐歌升降桌,RTX 2080机型赠送傲风电竞桌椅套装和雷蛇电竞键盘、鼠标、耳机。

  许愿免单

  当然如果你想白嫖也不是没可能,在此次iGame超级品牌日购买了旗下显卡、主板、整机、SSD、内存产品的用户,在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 菜单栏>i.活动>许愿免单页面提交相关信息,既有机会参与抽奖,说不定好运就会降临到你头上。

  显卡产品以旧换新

  升级换代是常态,旧的硬件怎么办?iGame超级品牌日这次提供了以旧换新的服务,5月6日之前在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以旧换新页面报名成功的用户,在购买了iGame旗下GeForce GTX 16系列、GeForce RTX 20 系列任意产品后,只需要在5月8日至5月14日期间,将老产品快递给七彩虹即可。

  丰厚的活动介绍完了,接下来就是剁手时间,首先是显卡。

  从价格便宜的战斧 GeForce GTX 1650 4G到最贵的iGame GeForce RTX 2080 Ti Vulcan X OC,活动价从969元到9899元,33款显卡类型任你挑选,无论你是中端玩家还是高端玩家,总有一款适合你,别忘了活动日购买显卡有以旧换新活动哦!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1653709.html

  主板共5款产品参与活动,分别是活动期间549元的B365M、859元的Z390、479元的B450、999元的X570M以及1099元的X570,其中Z390、X570M和X570购买就送炫彩散热器。

  购买以上5款主板的用户,在5月7日至5月8日期间,在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 菜单栏>i.活动>许愿免单页面提交相关信息,即可参与免单抽奖。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829459.html

  最后是七彩虹iGame Sigma M500电竞主机(新款i5-9400F+RTX 2060型号),只需要预付100元定金即可参与减1000元的活动,低4949元就能抱回家,同时购买这款主机的用户还可获赠150元战网点,并同时支持免单活动。

  产品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w4011-15495606497.64.177d18cauPENVd&id=597467000102&rn=50a952e3dce790394f78be4bc5be411b&abbucket=11&skuId=4525609775020

  最后,5月1日至5月20日期间,所有参加iGame超级品牌日活动,并消费七彩虹主板、显卡、存储的老板们,参与#白日梦想汇#话题,晒出你的七彩虹老主板,许愿升级板U套装,并按要求在“iGame玩家俱乐部”提交信息,将抽3名用户,帮你达成心愿升级成Intel酷睿i7-10700KF+iGame Z490 Vulcan X。

  5月7日将是你一年中升级高阶游戏装备非常好的时机,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赶快去七彩虹的官方旗舰店选购吧。

  京东店铺:https://qchshop.jd.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