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重磅发布:旗舰款酷睿i9睿频高达5.3GHz

  北京时间4月30号,英特尔正式推出了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包括英特尔的旗舰级酷睿i9-10900K处理器——全球领先的游戏处理器。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支持英特尔Thermal Velocity Boost技术,支持高可达5.3GHz的睿频频率,可提供卓越的真实性能,全面提升游戏体验。

  “英特尔一直致力于突破性能限制,提供卓越的PC游戏性能,打造面向未来的优异的台式机游戏体验。凭借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和全球领先的游戏处理器——智能英特尔酷睿i9-10900K处理器,英特尔将继续履行自己的承诺,为游戏和发烧友社群提供更出色的价值。”——英特尔台式机产品事业部高级总监Brandt Guttridge

  为何对游戏和超频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英特尔高配置当属未锁频版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10900K处理器,它具有十核心二十线程和DDR4-2933内存速度,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处理器。酷睿i9-10900K处理器可为玩家打造终极游戏体验,支持更多的调优控制和更快的多任务处理速度,确保各种游戏均能流畅运行。全新英特尔睿频加速Max 3.0技术支持轻量线程化应用自动提升性能,同时支持每个核心单独超线程,经验丰富的超频用户可根据每个核心决定所要打开或关闭的线程。新一代产品所实现的改进包括:

  · 相比上一代产品,每秒帧数最多可达187,可在播放与录制的同时享受出色的游戏性能;而相比三年前的 PC性能,游戏时每秒帧数最多可增加63%。

  · 相比上一代产品,视频编辑速度高可提升12%;而相比三年前的 PC性能,视频编辑速度高可提升15%。

  · 相比上一代产品,4K 视频编辑速度高可提升18%;而相比三年前的 PC性能,4K 视频编辑速度高可提升35%。

  · 整体性能相比三年前的PC性能高可提升31%。

  主要特性和功能: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可提供优异的连接性、沉浸式娱乐体验和增强的流传输能力,为用户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 英特尔Thermal Velocity Boost:游戏玩家和创作者可在单核和多核工作负载下实现适时自动加速,频率高可达到5.3GHz。

  · 英特尔超线程技术:目前,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全线产品(i3至i9)均支持英特尔超线程技术。

  · 增强的核心与内存超频:全新未锁频版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了丰富的特性,支持对处理器和主要系统组件进行超频,确保用户对系统的终极控制。

  · 英特尔以太网连接 I225:第十代平台目前支持2.5G英特尔以太网连接 I225,相比现有的有线 1GB 以太网,网络速度提高了2倍。

  · 英特尔Wi-Fi 6 AX201:英特尔Wi-Fi 6 (Gig+) 现已集成至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可实现迅捷的游戏体验、提升近3倍的下载速度,以及更可靠的连接体验。优异的无线体验使您无论在家还是办公室,都可以自由、灵活地畅玩游戏或进行创作。

  上市时间: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预计将于5月起在全球发售,其中包括通过正常零售渠道,以及OEM和渠道系统集成商销售的台式机。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