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威震天重生!Razer新品鼠标抢先曝光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月6日 前不久,Razer 炼狱蝰蛇升级版博派大黄蜂率先上市,它凭着超酷炫的外观和独特的变形金刚LOGO做成呼吸式闪耀尾灯备受玩家关注。今天,狂派威震天版国内已经到货,喜欢的玩家可不要错过了。

    Razer DeathAdder 炼狱蝰蛇升级版变形金刚鼠标保留了誉为经典的右手型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外型设计,结合Razer独创3.5G 3500dpi红外传感器,性能表现出众。

    Razer 炼狱蝰蛇威震天版鼠标外观采用了《变形金刚II》电影中狂派领袖威震天的专属灰色坦克漆面,配备白色呼吸式狂派标志灯,当鼠标USB口接上电脑,在夜晚或者灯光偏暗的环境下,呼吸灯异常夺目。

威震天重生!Razer新品鼠标神秘曝光

    鼠标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右手型设计和一体式的大按键,让您在超长的游戏激战中舒适自然,能有效降低长期使用后用户手部的疲劳感。具有 24个独立点击位置的滚轮和1ms响应时间,操作更加简单有效,赋予您克敌制胜的绝对竞争优势。

威震天重生!Razer新品鼠标神秘曝光

博派大黄蜂和狂派威震天呼吸灯效果

    鼠标特性:

    ◆ 3500dpi Razer Precision 3.5G 红外传感器
    ◆ 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右手型设计
    ◆ 1000Hz Ultrapolling/ 1ms 响应时间
    ◆ 5 个可独立编程的 Hyperesponse 按钮
    ◆ On-The-Fly Sensitivity 飞敏调整
    ◆ Always-On 永久连接模式 
    ◆ 超大防滑按钮
    ◆ 16 位超宽数据通道
    ◆ 6400 帧/秒 (580 万像素/秒)
    ◆ 最大速度 60 英寸/秒,最大加速度 15g
    ◆ 具有 24 个独立点击位置的滚轮
    ◆ 超静 Ultraslick 支脚
    ◆ 镀金 USB 连接器
    ◆ 7 英尺轻型编织保护芯线
    ◆ 大体尺寸:128mm(长)× 70mm(宽)× 42.5mm(高)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