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Adreno GPU驱动更新率先在小米10系列、Redmi K30 Pro实施

近日,小米10、小米10 Pro和Redmi K30 Pro推出了Adreno GPU驱动更新功能,用户可以像更新应用程序一样简单便捷地更新Adreno GPU驱动。在高通骁龙865和全新Adreno可更新图形驱动技术(Adreno Upgradable Graphics Driver)的支持下,这一突破性的创新特性将帮助用户和开发者充分利用Adreno GPU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进一步持续发挥GPU的潜力,助力小米10系列和Redmi K30 Pro用户享受非常好的的移动游戏体验。

对于PC游戏玩家,他们早已熟悉了通过GPU驱动更新来获得体验的进化,包括性能优化、功能提升,以及游戏体验的持续升级。相比于PC,移动端操作系统和GPU驱动更新机制更为复杂,涉及手机操作系统版本、游戏兼容性等诸多因素,因此想要在手机上实现这一PC端游级的体验,需要整个手机产业链的支持。

为用户打造非常好的移动游戏体验一直是Qualcomm的使命之一,为了给玩家带来媲美端游级的游戏体验,骁龙865先进在移动终端上支持用户直接从应用商店下载驱动,这意味着游戏玩家可以掌控图形驱动更新和GPU设置,从而让头部游戏实现优异性能。

现在,Qualcomm通过与小米和游戏开发商的共同努力,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的创新游戏特性现已先进在中国落地——使用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小米和Redmi手机用户无需繁琐的ROM OTA更新或等待每年一次的Android操作系统版本升级,只需在小米应用商店下载GPU驱动更新包之后,就可以在其手机上体验到较新Adreno GPU图形驱动带来的性能增强和全新特性,持续享受较新图形驱动带来的全新体验。

通过与Qualcomm的合作,小米在最近交付用户的更新包中向小米10系列和Redmi K30 Pro的用户提供了Adreno GPU驱动更新,为米粉提供了诸多体验升级,包括重点头部游戏稳定性和帧率提升、Vulkan驱动游戏性能提升等。此外,小米也提供默认推送较新驱动的方式,让用户随时享受较新图形驱动带来的高性能和新特性体验。

Qualcomm还通过与谷歌合作开发“Android GPU Inspector”工具助力游戏工作室实现游戏的优化,从而赋能开发者进一步提升运行在骁龙移动平台上的游戏体验。借助该工具,游戏开发者可以在Adreno GPU上进行游戏开发细节的分析,从而将优化更快整合到他们的应用当中。游戏工作室还可以通过使用Adreno可更新图形驱动的开发者预览版驱动,持续与Qualcomm紧密合作,赋能Qualcomm持续优化Adreno GPU软件驱动程序性能并引入游戏开发者需要的新特性。

应用程序开发者也可以通过下载使用Qualcomm开发者预览版驱动程序,提前在预览版驱动上完成开发和测试工作,更早更好地交付基于新版本GPU驱动的优质内容。这为手机厂商和游戏开发者带来更灵活的合作方式,也为手游玩家带来媲美PC端游级的游戏品质、持续的性能增强和全新的特性体验,使玩家进一步感受到Adreno GPU卓越图形处理能力所带来的娱乐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