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中端才是王道:i5处理器台式电脑导购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月10日 近日,英特尔(Inte)发布了Sandy Bridge(第二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其将CPU和GPU整合到一起,提出了核心显卡的概念。从已得知的数据中我们不难发现,新的核心显卡性能较之前的集成显卡的确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功耗也大大减少,更为节能。

    然而对于台式电脑来说,随着整机成本的不断降低,大部分机型都配备了独立显卡,新平台对台式机的影响究竟有多大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但其对市场的影响应该会不小:搭载新平台的产品价格在一定时期内必定会持续走高,而老平台的机型应该也会随之降价。

中端才是王道:i5处理器台式电脑导购

    然而无论是新平台还是老平台,在英特尔酷睿家族中,i5系列一直是主流机型的首选。相比较入门的i3处理器其性能优势比较明显,基本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相较价格较昂贵的i7处理器其价格优势又十分明显。

    可能是深受中庸之道的影响,笔者认为中端的产品用户群是最广的,其性价比也是最高的,在新平台没有普及之前,老的i5处理器依然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本期导购就为您介绍几款搭载i5处理器的中端机型,下面就让我们看下都有哪些机型可以供有购机计划的朋友参考。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