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nova7系列首销即圈粉无数,刷新手机自拍上限

  5G时代来临,网速越来越快,流量费用越来越低,我们对网络信息的获取也从过去的图文时代,进入到了视频时代,没事的时候刷刷快手、抖音已经成为了很多网友的日常。而在这些平台中,很多视频都是来自于网友的日常生活、由自己录制和上传的,这种体现生活的视频已经成为大家喜闻乐见的类型之一。这样一来,一台优秀的视频录制设备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一直以来华为手机的视频拍摄功能都是其一大卖点,不仅拍摄效果好而且在软件层面相对于其他厂商也拥有更多的趣味模式让人津津乐道。4月28日首销的华为nova7系列的nova7 Pro凭借着强悍的拍照实力和出色的外观设计,首销当日便成为京东手机3500-4500价位段销量排名领先。

华为 HUAWEI nova 7 Pro 3200万追焦双摄 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 5G SoC芯片 8GB+128GB 7号色全网通5G手机
京东价:3699.00
去购买

  从用户们的评价来看,大家说得最多的就是华为nova7系列的颜值非常高,同时对华为nova7系列的拍照表现给出了"拍照效果100分"、"自拍神器"等非常高的评价。可以说,从外观到拍照再到性能,华为nova7系列就是一款面面俱到的5G自拍视频旗舰,它的出现解决当代年轻人在自拍及自拍视频方面的多个痛点,新颖的产品外观也树立了手机届的时尚美学标杆。

  前置3200万像素追焦双摄,自拍美美哒

  华为nova7 Pro前置搭载了业界领先的自动对焦系统,主摄与闭环马达很好的解决了前置镜头无法准确对焦的问题。自动对焦可以覆盖从手持到自拍杆乃至“仿他拍”的绝大多数自拍场景,避免了前置镜头在某些特定拍摄距离内对焦不准的问题。

  另外,由于“眼部追焦”功能的加入,当你在拍摄时,华为nova7 Pro能够智能识别你的眼睛,并且以眼睛为核心实现对焦,让你无论处于什么位置都能够保证自拍的面部清晰。同时,华为nova7 Pro还支持华为全新的人像超级夜景3.0、前置105°人像超广角与实时AI美颜等功能,为你带来优秀的自拍体验。

  前后双景录像,一键解锁两种视角

  除此之外,华为nova7 Pro还带来了一个有意思的功能——前后双景录像。从字面意思来看,就是手机可以同时调用两颗镜头进行视频录制,特写和全景这两种不同的视野可同屏显示,不用来回切换,这样在视角上形成的巨大反差带来的效果震撼度和趣味性十足。要实现双景录像的功能,除了拥有高素质的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之外,还要结合系统软件的算法才得以实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竖拍还是横拍,满足不同的平台发布。

  具体来看:当我们出门旅游个人拍vlog时,就可以一边记录所见所闻,一边记录自己的反应。当我们拍摄萌宝的有趣瞬间时,利用华为nova7 Pro的双景录像功能,就能同时记录下前置镜头拍摄的家长反应,以及后置摄像头拍摄的萌宝反应,亲子时光,有大有小才是完整的回忆。总之,无论是独自游玩还是和家人、爱人、宠物在一起时,我们都可以用这种方式记录更多的珍贵画面。

  综上,多摄像头共同录制视频势必是一种大的趋势,相信未来这项功能会在越来越多的手机上出现,让我们在使用手机录制VLOG等短视频时更加的得心应手。而作为一款面对年轻用户群体的手机。

  另外,华为nova7系列还可以与笔记本电脑两者无缝组合,为日常办公带来全新的工作方式。

  利用优选“多屏协同”功能,MateBook和nova7融合成为一个“超级终端”。轻松实现“无线投屏”、“跨屏操作”、“文件处理”、“通讯共享”创新体验。无需数据线,无需网络,你可以直接用PC上的程序打开编辑手机文件,直接存储在手机原有路径;笔记本也可以接听手机音视频通话,解放双手,只专注一个屏幕操作两个设备,除此以外,手机上得消息通知可以在PC实时同步推送,利用PC的键盘、鼠标和触控屏即可查看、回复,重要信息从此不再错过!

  临近五一小长假,#华为五一超级品牌周#钜惠来袭!活动期间2020.4.30~2020.5.7爆款高省1500元,全场高24期免息,还有0元抽华为P40 Pro和nova 7粉丝福利大派送!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