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口腔健康不可少 海尔小鲸鱼系列便携式冲牙器体验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了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口腔健康“无关痛痒”的论调已经被我们逐渐抛诸脑后,电动牙刷、冲牙器也因为方便好用的特性逐渐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日常生活用品。

  电动牙刷不必多说,冲牙器其实就可以理解为电动版的牙线,只不过冲牙器依靠的是水流,原理相当于高压水枪清洗汽车一样。相较传统的牙线,具备使用便捷、安全、一次性投资的特点,不仅能够随时随地更全方位的帮助清洁牙齿缝隙,还能避免牙线使用不当带来的刮伤牙龈、佩戴牙套无法使用等等问题。

  今天我们拿到了一款小鲸鱼系列便携式冲牙器,作为知名国货品牌海尔集团旗下海尔家庭医疗全新出品的冲牙器,它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发挥到优异的便携

  整个产品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正面的三个按钮分别是更换喷嘴、开关以及档位调节,配以下方的档位显示和充电指示灯,不仅非常简洁优雅,显示效果也最为直观有效。

  电源开关与档位按键的位置方便拇指操作,单手握持使用中也可以只靠拇指来进行开关、力度的调节,配合机身背面的防滑设计,抓握、操作舒适不别扭。

  顶部按键按下后可直接更换喷嘴,松开即可锁住,喷嘴支持支持360°旋转,可以使喷头以更多的角度更灵活地对口腔进行清理。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冲牙器配备有7枚原装喷嘴,不仅拥有正畸喷嘴、牙周袋喷嘴和舌刮喷嘴满足牙齿矫正、牙周炎患者等不同使用需求,标准喷嘴更是达到了4枚,利用不同颜色的底座区分,可以满足一家人的专人专用且同时使用的需求。

  身为一款便携式冲牙器,海尔的这款产品将便携两字发挥到了优异,整机采用伸缩设计,机身平常可以与水箱合为一体,整体的大小与常见的5.8英寸手机相当,配合随产品附赠的便携收纳袋,居家旅行都能够优秀适用。

  使用也非常简单,只需将机身从水箱中拉出,横置冲牙器加水即可。200ml的水箱可以满足大部分情况下的一次洁齿需求,免去了使用过程中反复加水的烦恼,注水口也增加了密封胶圈,既可以防止使用中漏水,也可以在携带外出时防止污物进入。

  优化到优异的体验

  为了优化产品的使用体验,海尔冲牙器的用料也非常优质。

  冲牙器核心的内芯采用了日本万宝至马达,可实现700-1500次/min脉冲频率,配合6mm大行程水泵设计,单次喷水量高出常见产品50%以上,高频脉冲水流高可超过110psi,不仅更舒适,效果也更为彻底。

  2500mAh的5C动力电池,输出电流最大可支持10A,不仅保证电机和水泵能够持续输出大水压水流,也使冲牙器的续航达到了30天,减少反复充电的烦恼,常规的出差也无需再携带充电线。

  伸缩设计除了带来便捷性,也使海尔冲牙器具备了整机分离式内部防水,IPX7防水等级和机身背部的冲电孔防水塞不仅支持沐浴中使用,机器本身的清洁也更为简便易行。

  体验中最为关键的,当属冲牙器水流带来的口腔感受了。海尔冲牙器的5档压力设计,充分的利用了压力梯度,让寻找一个自己最舒适的力度进行清洁成为了可能,不至于出现其他产品那种低挡位感觉冲不干净,高档位又可能会感觉到刺痛的情况。不论是需要强大水压带来深度清洁效果的用户,还是需要轻柔呵护口腔的牙齿敏感用户,亦或是更需要照顾牙齿安全的老人儿童,海尔冲牙器都应对的十分友好。

  总结

  作为由专业医疗公司出品的冲牙器,海尔便携式冲牙器可以算是集续航、水容量、压力控制、便携性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产品, 5月7日京东先发229元的售价也让它拥有了足够的性价比,作为一款能够帮助全家维护口腔健康、提升生活幸福感的产品,这样的冲牙器让你心动了吗?

1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