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科技潮品来袭!光影变幻的华为nova7系列是如何打造?

现如今,市面上的智能手机种类和花样令人眼花缭乱,消费者面临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挑选一部外观时尚综合实力强劲的新机显得尤为重要,要说今年上半年最值得选购的新机,华为nova7系列必然是其中一个。

华为nova7系列自昨日正式开售以来,便受到万千消费者关注,引发新的购机热潮,线上线下一片火热。看到这样销量火爆的场景,不禁让人产生疑问,这款产品有哪些优势,能带来如此火爆的销量呢?

华为 HUAWEI nova 7 Pro 3200万追焦双摄 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 5G SoC芯片 8GB+128GB 7号色全网通5G手机
京东价:3699.00
去购买

那当然是满足了年轻用户在外观颜值上的需求,带来颇高的颜值,十分吸睛,尤其是这个独特的7号色,让人一眼看上,便挪不开眼睛,为之倾心。在非强光源下欣赏华为nova7 Pro的后盖可以发现,机身背部犹如一块明亮的镜子,如果是在阳光下观看,机身还会散发出以相机矩阵为中心向四周散射的光影色彩,给人一种梦幻灵动,变幻莫测的神秘之感。

其实华为nova7系列此次研制出7号色这个绝美的配色绝非临时起意,是清晰的捕捉到目标用户的需求,喜欢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在审美上会更加前卫,所以华为nova系列的颜值设计、尤其是配色上面会更敢于创新,大胆启用行业中不曾出现的配色,比如上述中说到的7号色。

7号色是什么颜色?从文字上很难解释,相信见过真机的人也会有同样的感触。因为它不是一种固定的色彩,从不同角度、不同光源、不同环境下机身都会呈现不一样的光影。阳光直射就像晶莹剔透的水晶,转换角度又有变幻莫测的光影,这种光影还不能用过去简单的“渐变”来定义,因为7号色能够呈现什么色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机身所处的环境与光线。这意味着使用华为nova7系列7号色的用户,会拥有千人千面的幻彩,这也非常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与众不同的性格

7号色如何实现?这一点能从技术上解释是用到的3D CMF工艺,官方称之为“双膜双镀”工艺,通过多层特殊膜片组合,叠加出来具有通透质感的高级色彩效果,造就全新“7号色”。可以说7号色的出现让华为nova系列在行业中呈现独树一帜的状态。

除了7号色,华为nova7系列的仲夏紫和绮境森林,这两款色彩也是全新设计。据悉敲定这三种色彩方案的过程,一共经历上百次的反复调研甄选。仲夏紫突出年轻的光芒,绮境森林则带有一种深邃的神秘感。这些配色适合不同性格色彩的年轻人,但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都很时尚与前卫,也正是在配色上用心的设计,工艺上全新升级,让华为nova7系列在年轻人心中种草,也引领着手机设计向更你年轻的潮流方向的发展。

此外,华为nova7系列还打破硬件边界,与全新MateBook X Pro 2020款协同工作高效办公,利用优选“多屏协同”功能,MateBook和nova7融合成为一个“超级终端”。轻松实现“无线投屏”、“跨屏操作”、“文件处理”、“通讯共享”创新体验。无需数据线,无需网络,你可以直接用PC上的程序打开编辑手机文件,直接存储在手机原有路径;笔记本也可以接听手机音视频通话,解放双手,只专注一个屏幕操作两个设备,除此以外,手机上得消息通知可以在PC实时同步推送,利用PC的键盘、鼠标和触控屏即可查看、回复,重要信息从此不再错过!

有颜值又有实力,这样一台综合实力优秀的手机,难怪让年轻人们爱不释手,华为nova7系列现已全面开售,并且现在入手还有好礼相送,有换机需求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