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雷柏VH500耳机推荐听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一场灭霸与复仇者英雄们的终极之战!

  一声响指,宇宙间半数生命灰飞烟灭。几近绝望的复仇者们在惊奇队长的帮助下找到灭霸归隐之处,却得知六颗无限宝石均被销毁,希望彻底破灭。如是过了五年,迷失在量子领域的蚁人意外回到现实世界,他的出现为幸存的复仇者们点燃了希望。与美国队长冰释前嫌的找到了穿越时空的方法,星散各地的超级英雄再度集结,他们分别穿越不同的时代去搜集无限宝石。而在这一过程中,平行宇宙的灭霸察觉了他们的计划。

  注定要载入史册的最终决战,超级英雄们为了心中恪守的信念前仆后继。

  影片中融入了大量的打斗元素,从穿越时空梦回复联1的战场,美队对“美队”的互打,到与灭霸的大战,在虚拟7.1声道耳机VH500的助听下,将英雄们每一场打斗的拳拳到肉带入耳郭中,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热血沸腾,妙趣横生。

  电影开篇承接《复联3》的结尾,在略显沉闷的领先幕结束后,迎来了全片个人感觉非常好的的第二幕。这一部分的戏,优异是对漫威过去十年的一次优异的总结、回顾和串烧,把重要环节和一些吃药人物全都穿针引线般的魔幻缝合起来。在巨大的宇宙网中,囊括的不仅仅是正邪大战和英雄史诗,许多不为人所注意的细节也比比皆是,更别提早已仙逝、却至今还能看到其音容笑貌的千年客串“斯坦·李”老爷子。太多的回忆杀,太虐的离别恨,而又短暂的交汇,却是长年的帷幄。

  第三幕则是对下一个十年漫威宇宙的起承转合,该落幕的离去,该传承的交接,该转变的向前,该铭记的不会被遗忘。每个英雄都所得其所,有了属于各自或优秀或缺憾的终局,既毫无意外,有充满期待。

  一场惊天动地的超级英雄们与灭霸的大战,一场11年漫威情怀的释然,一个诠释什么才是真正的超级英雄的含义,戴上VH500,听一听这部复联落幕之作,感受一下怎么成为最为真实的自己。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