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球一季度5G手机销量创纪录,三星以微弱优势夺得冠军

  4月29日消息,今日国际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关于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较新调研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在2020年领先季度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共有2410万台,这一数字已经远远超过了2019年全年的5G手机出货量(1870万台)。

  据悉,2020年领先季度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名依次为三星(830万台,占比34.4%)、华为(包含荣耀,800万台,占比33.2%)、vivo(290万台、占比12%)、小米(250万台、占比10.4%)、OPPO(120万台、占比5%)。由于苹果至今还未发布支持5G网络的iPhone,所以榜单中并未出现苹果。

  根据榜单来看,三星和华为依然处于优异领先的地位,三星和华为的出货量一共为1630万台,占全球5G手机出货量的66.6%,并且二者之间的差距非常小,仅相差30万台;华为、vivo、小米、OPPO等中国手机品牌份额也超过了六成。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领先季度,三星、华为、vivo、小米、OPPO这五大品牌占据5G智能手机销量的95%,处于优异的统治地位,留给其他手机品牌的生存空间已经不多了。对于这份榜单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