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重塑流行色?看华为P40系列如何引领2020年手机时尚潮流

从前,我们一直认为高科技是冰冷的,是苦涩的,是神秘的,所以那些神秘兮兮的高科技技术被统称为“黑科技”,但是高科技真的只存在于少数人的认知范畴么?小编之前也是这么觉得,然而近几年小编的观念慢慢的被刷新了,科技和艺术的融合正在悄悄的走向舞台中心,让艺术给科技换上华丽的新装,被更多人接受和喜爱。

如何设计出能让女性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在这方面华为就做的非常不错,华为P40系列可谓是将色彩艺术和顶尖科技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让一众女性消费者为之打call。

首先说设计,想必大家也都领略过华为P40系列的颜值。发布之后很多网友还去华为门店一睹真机,其中给很多人印象深刻的版本就是冰霜银。尽管名字有点“冷若冰霜”的感觉,但它带给用户却是一种纯净细腻的上手体验。华为P40系列的整体设计思路,就是希望通过手机成为用户个性的延伸与表达。

在这次的产品传播之中,华为并未谈及贝塞尔曲线、黄金螺旋等词汇。华为P40系列在通过四曲满溢屏、镀层玻璃、独特的R角中框,去表达一种格调、一种态度、一种自我主张,这些蕴含在设计中的隐性标签非常很符合女性用户的心理属性,让女性用户在看到真机之后会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设计之外,女性用户最看重的就是相机。但和男性用户关注点不同,女性用户对拍照的追求更多是简单易用。面对不同光线、不同场景都能按下快门就获得想要的照片。白天光线较好时不必多言,在夜晚面对复杂光线甚至是极度暗光场景,华为P40系列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对女性用户来说,无须了解1/1.28英寸CMOS的技术优势,也不必知晓全像素八核对焦和双OIS光学防抖。加上华为P40 Pro还有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50倍长焦镜头以及3D深感镜头。对女性来说尽管纵情去拍,剩下的交给手机来完成即可。

此外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镜头+AI美颜算法+多光谱色温传感器,可以在复杂光源下测光更准确,也能让女性用户自拍时的肤色更准确,而且一味简单的美白磨皮,进而拍出更自信更真实也更美丽的自己。

考虑到很多女性用户依然小尺寸手机的爱好者,华为P40系列的屏幕尺寸起步定在6.1英寸。通过全面屏+极窄中框的设计,让整机尺寸握在手中相比传统同屏幕尺寸的手机更小,加上仅为175克的重量也会赢得众多女性用户的喜爱。并且在整体配置方面依旧保持优异标准,属于名副其实的小屏旗舰。

在众多硬朗阳刚的旗舰机中,华为P40系列的发布不仅给女性用户一个很好的选择,也给行业树立一个很好的范例。做好一部女性用户喜爱的手机,并不需要一定在设计上变得小众。优异设计不是要迎合所谓的行业趋势,也不需要依靠太多技术性名词来包装,而是应该契合用户内心的喜好,与用户心理产生共鸣。如果近期有更换手机的女性用户看到此文,建议可以优先考虑华为P40系列,相信你会爱不释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