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不仅只走性价比路线 佳能今年或许将发布旗舰级EOS M

    虽然现在佳能很明显把更多精力都放在EOS R全画幅微单系列上,但是佳能也明确表示过不会放弃APS-C画幅的EOS M系列,而该系列产品以往大多以高性价比著称,产品偏向入门和高阶,定位人群也是初学者和摄影爱好者群体。不过,佳能似乎想要重新调整EOS M的目标定位。

    据canonrumors.com报道,佳能年内将会发布两款EOS M系列新机,除了之前传闻的EOS M50 Mark II(或EOS M5 Mark II)外,还会有一款性能更加强劲的高端“准旗舰” EOS M新机,性能和耐用性上都要超过前者,但考虑到疫情影响,EOS M新机的发布计划也不排除会延期到明年。不过对于佳能来说,产品定位确实是个比较头疼的问题,此前还有传闻佳能EOS R系列的也会推出RF卡口的APS-C画幅机型与镜头,并且走的是旗舰级专业路线,那么如果消息属实,那么与未来将要发布的EOS M系列准旗舰高端机型是否会冲突呢?

via:canonrumors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