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Google Pixel Buds无线耳机在美国上架

  4月28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去年10月发布的Pixel Buds无线耳机, 经历了半年多之后,近日在美国上架,售价17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0元)。

  据官方介绍,新款Pixel Buds无线耳机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无线充电盒可以提供19个小时的续航,也就是说整体续航能力可达24小时,更值得一提的是,充电非常迅速,耳机放在盒子中充电10分钟,就能续航两小时。

  众所周知,Google早在2017年就开始推出Pixel Buds无线耳机,这款是第二代,相比前一代,新款的工业设计可以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隔音效果也更好。

  光有续航和舒适体验,似乎不能突出这款耳机的独特。这款耳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具有语音唤醒功能,并且支持40种语言的翻译。但要注意的是,这款耳机好搭配Google推出的Pixel 手机使用,才能获得好的效果。此外,这款耳机与AirPods Pro和Galaxy Buds Plus一样,都拥有IPX4等级的防水功能,防泼溅又防汗。

  这款耳机目前只有白色版本可选择,官方称黑色、橙色和薄荷绿等配色将会在之后几个月内推出,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NJNR30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