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17 Pro全系标配陶瓷,联合晓芳窑重现“天青”配色

4月28日,魅族公布倒计时海报,官宣魅族17 Pro。魅族17 Pro全系采用陶瓷机身,更与晓芳窑联合重现「天青」配色。除了今天公布的新配色,魅族17系列还拥有「十七度灰」、「梦幻独角兽」、「松深入墨」三种配色。

据了解,晓芳窑是我国台湾地区的名窑,由陶瓷艺术家蔡晓芳所创,晓芳窑以其釉药之丰富与全面令世人叹为观止,视为空前的奇迹。晓芳窑烧制的瓷器售价极其昂贵,不仅多次受邀前往海外举办展览,更被包括艺术大家张大千在内多国名人政要是为最珍贵的典藏。

晓芳窑对于合作伙伴的挑选十分严格,而此前晓芳窑仅和时尚界巨头LV有过一次合作,所推出的限量版LV定制晓芳窑一经推出便抢售一空。魅族表示,为了在陶瓷机身上调和最优秀的色彩,此次特意和晓芳窑展开深度合作,历经多时,终于把这款独特的「天青」配色呈现给大家。

在硬件配置上,魅族17系列将会搭载骁龙 865 旗舰处理器、UFS 3.1闪存、IMX 686 主摄、90Hz屏幕,内置4500mAh 电池,支持30W Super mCharge 超充。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魅族17系列值得期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5月8日的新品发布会。

魅族17 Pro 12GB+256GB 乌金 骁龙865 旗舰5G手机 27W无线充 6400W后置主摄 90Hz屏幕 支持NFC 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46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