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nova 7全网领先人!仅10分便收到京东到家送达领先单

  4月28日,京东华为超品日开启超级盛典,由关晓彤和易烊千玺共同代言的华为nova 7系列新机领先时间在京东准时首销,瞬间引起对华为nova 7系列“觊觎”已久宝宝们的疯狂抢购,期待自己是拿到偶像同款手机的领先人!

  根据京东数据显示,距离华为nova 7新品首销仅15分钟,家住北京的李女士便收到达达快送人员送来的新机!李女士称:“能够领先时间拿到偶像的同款手机简直太开心,没想到自己能华为nova 7系列的首位用户,京东到家非常好用了!”网友们也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戏称:“臣妾也想要成为领先人!”

  京东华为超品日能够引起广大用户疯狂抢购,源自华为自身强劲的吸粉能力!不同于P系列和Mate系列,nova 系列作为面向年轻群体的潮流旗舰机型,一直用更出色的自拍、更酷炫的设计,以及更靓丽的配色来妆点自己!此次华为 nova7系列6.57英寸的OLED曲面屏、2340×1080的分辨率、最厚处也仅有8.28mm的机身、178克的重量,nova7 Pro无疑是在目前一众略显厚重的5G旗舰之中少有的轻薄款。搭载的是麒麟985主控,带来了更好的3D性能,在图像处理能力与AI性能上同样表现非凡。拍照方面,6400万主摄+800万广角+800万潜望式变焦+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的四摄组合,优秀诠释了“好玩、好用”的特性。

  当然,华为 nova7系列的火爆,自然也离不开京东平台的福利加持!据了解,针对此次京东华为超品日,京东布局全渠道零售市场,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渠道便捷购物体验。用户不仅可以在线上享福利,当前特殊时期还可通过京东到家平台在附近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下单,享受由达达快送配送的1小时极速送达服务,领先时间满足用户尝鲜的期待!而目前京东到家手机极速达业务已经覆盖优先106个城市,上线了超过2000家手机门店。线上下单,线下门店出货,1小时内送达,正成为新兴的手机购买方式。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京东已与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达成在数码3C品类上的进一步合作。华为专卖店(智想有为、磬融、世纪华腾)、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迪信通等优质的连锁门店已上线京东到家App及小程序,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平台下单,将由达达快送提供1小时送货上门的极速达服务。1小时送达的优质购机体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京东与京东到家携手构建“1小时手机生活圈”,让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消费方式迈向即时可得,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在京东,不仅能享受到优秀质的新品爆品,还能体验到全渠道完备的一站式服务,畅享购物的乐趣!更多京东华为超品日信息,请前往京东详细了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