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小巧高画质 腾龙 70-180mm F2.8海外实拍样片

    腾龙全画幅无反相机专用的F/2.8大光圈变焦镜头系列第三款产品,一支具有优异的便携性和高速自动对焦性能的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70-180mm F/2.8 Di III VXD(型号 A056),在去年正式宣布开发后,终于将要在近期开始上市开卖。这枚镜头外观上的特点就是非常小巧轻便,镜头仅长149mm,重量也只有810g,是一支小型轻便的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

    镜头为14组19片光学结构,使用了67mm滤镜口径,与现有全画幅无反变焦镜头系列通用出色的画面表现力,具备0.85m最近对焦距离和新开发的线性马达对焦机构VXD,具有卓越的静音性与迅捷性,搭载简易防滴构造和抗污涂层。另外腾龙70-180mm F/2.8 Di III VXD还支持索尼相机的高速混合自动对焦、眼部对焦等功能。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支腾龙70-180mm F/2.8 Di III VXD镜头的海外实拍样片吧。

via:dpreview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