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Surface两款新产品信息曝光 或将在五月发布

  近日,有国外零售商曝光了Surface Book 3和Surface Go 2两款笔记本新品的相关信息。据悉,这两款有可能在五月发布。

  外观方面,Surface Book 3的设计和Surface Book 2没有太大差别,尺寸有13.5寸和15寸两种选择。配置方面,Surface Book 3预计使用较新的第10代英特尔处理器,可能高配置32GB的RAM和1TB的存储。

  此外,有消息称,Surface Book 3的某些型号将使用Nvidia的Quadro图形芯片,这意味着显卡性能将有很大的改变,可以看出Surface Book 3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而Surface Go 2分为LTE版和Wi-Fi版两款配置,LTE版搭载了Core m3-8100Y英特尔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而Wi-Fi版处理器为英特尔Pentium 4425Y,内存4GB,存储空间128GB。

  外观设计方面,预计采用10.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280,在屏幕面积不变的基础上缩小边框尺寸。

  总体来说,Surface Book 3主打配置的提升,配置的专业显卡或将成为设计师、工程师等对显卡功能有要求的人员手中有力的生产工具。而Surface Go 2 则更主打便携办公。

  编辑:NJNR31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