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梦总会成真!iGame显卡“以旧换新”再临

  许多大佬曾经说过“人一定要有梦想”,哪怕是白日梦呢也有它的份量。一夜之间走上人生巅峰?一觉醒来自己的爱机里全部变为较新硬件配置?不论如何做梦是每个智慧生物的脑波特权,以帮玩家圆梦为乐的iGame近日格外开心,原来是许愿的人越来越多,有梦想的人越来越多。现在正值5月7日一年一度的iGame超级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那我们就收集大家的领先波心愿,共同实现——iGame显卡“以旧换新”活动,再度出击!

  相信这一波活动从前年iGame 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上新领先次开展以来,粉丝们早已是期盼已久。对于国内高端定制显卡品牌iGame,在玩家心中有许多印象,或是“玩家•定制”或是“黑科技一键超频”或是“先进LCD侧显示屏显卡”。没错,它们是iGame的魂与骨,而诞生于2008年的iGame与即将展翅翱翔的你一样同为“00”后。你们,是iGame的未来。iGame称自己为“国创新生代”,其实传达得是iGame与你们一样具备着个性独立、勇于创新的精神。iGame将与猎奇又充满激情的时代新青年玩在一起,营造前所未有的游戏硬件共生新世界。然而青春之心不分年代,紧跟潮流的你就是iGame世界的C位。为玩家带来新时代最鲜活的游戏竞技体验,为艺术创意工作者递上绘梦的马良“神笔”。

  这次圆梦行动的“以旧换新”依旧是诚意十足,通过让曾经购买过七彩虹显卡硬件的老用户,将旧显卡寄于七彩虹进行回收,真正用来抵扣升级换代新显卡的一部分费用。同时,活动采用先购后返的形式(购买后通过官方公众号返现金),也就意味着这部分优惠一定可以叠加享受。你还可以在购买时使用其他的优惠获得折上折,这样多重活动叠加,就有可能获得极大幅度的优惠。只要您在5月7日、8日iGame超级品牌日期间,于活动指定店铺购买iGame 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iGame GeForce GTX 16系列显卡,均可参与此次以旧换新活动,享受我们为老用户带来的这项福利。相关老型号抵扣价格方面如下图;

  本次活动依旧需要玩家朋友们提前进行报名参与。4月24日起至5月6日,玩家需要在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前往“菜单栏 > i.会员 > 个人中心”领取并激活一张会员卡,然后按“菜单栏 > i.活动 > 以旧换新”步骤填写报名表,然后特别强调,一定要领取会员卡并填写资料激活,这一步最为重要,没有会员卡可能会导致参与活动的朋友无法正常收到退款。

  共有以上店铺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在超级品牌日期间下单购买完成之后,来到了最后一步。参与活动的玩家们需要把您的旧时“爱将”(旧显卡)寄给七彩虹,收货地址为“东莞市长安镇乌沙江贝村步步高大道218号,科得电子刘志华,电话13692452957”。这里需要说明下,老卡虽“久经沙场”但必须是仍能够正常使用的。寄出之后,即可回到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按“菜单栏 > i.活动 > 以旧换新”步骤去填寄出快递单号、新购买产品的订单截图等信息。只要这一步玩家是在5月8号到14号之间完成。那您就可以耐心等待退款啦,退款会在5月20日至5月28日期间通过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发放至成功参与用户微信。重要的事情再强调一次,一定要领取并激活会员卡,以免退款无法正常发放。相信各位玩家朋友们对于这波福利早已都轻车熟路了吧。

  另外还有一份神秘福利要告诉大家,在2020年4月25日至5月10日期间下单购买iGame GeForce RTX 显卡产品、整机产品,即可获赠150元国服战网点!用户在活动期间成功购买符合要求的产品后,在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 > i.活动 > 战网兑换 中提交个人信息、订单信息、产品SN码照片等,审核通过后即可获赠兑换码。兑换码和兑换流程的指引将通过邮件发放,请根据邮件指引进行兑换。兑换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0日,小伙伴们可以行动起来啦!白日梦想,iGame帮你实现。5月7日iGame超级品牌日后续仍有更多神秘福利揭晓,等你来玩敬请期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