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兆光LED屏中标上海宝山体育中心项目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01月04日 近日,全球领先的LED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Lighthouse(兆光科技)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产品理念、全天候的完善服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上海宝山体育中心馆LED升降吊斗屏、环屏显示系统项目。

    上海宝山体育中心显示屏项目规模宏大,由四层斗型屏和长达242米的环场屏组成。斗型屏有四层分层,每层需要呈现出不同的面积和角度,而吊斗屏需要同时具有计时计分、音视频切换、多媒体播放、升降等功能。这不仅需要LED屏幕供应商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而且具备专业高效的安装经验。

兆光

上海宝山体育中心馆LED升降吊斗屏、环屏显示系统项目效果图

    Lighthouse(兆光科技)此次安装的项目是宝山体育中心改造项目的一部分,改造后的宝山体育中心将成为上海市民观看各类优异体育赛事、欣赏国内外精彩文艺演出、共享高品质文化体育生活的重要平台。

    Lighthouse(兆光科技)总经理陈昌德表示,“能够为上海市民文化体育事业贡献力量,Lighthouse(兆光科技)由衷感到自豪。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深化,LED显示屏将逐步成为城市基础设施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近期惠州工厂的100%股权收购使得Lighthouse(兆光科技)的实力变得更加雄厚。”

    作为业界先行者,Lighthouse(兆光科技)在欧美市场积累了丰富的体育场馆设计安装经验,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从NBA联盟小牛队主场美航体育中心到世界著名的玫瑰碗球场,从南非世界杯的摩西 马布海达体育场到香港七人橄榄球赛举办地香港体育场,遍布全球的百万名的观众已经见证过Lighthouse(兆光科技)LED显示技术的卓越魅力。如今,宝山体育场项目正在实施中,预计将于2011年3月底竣工。届时,Lighthouse(兆光科技)将为观众们带来世界优秀的视听效果和非常好的运动娱乐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