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全球先进A面墨水屏!联想双屏笔记本明日开售:先发7699元

  4月23日消息,前不久,联想ThinkBook Plus现身美国拉斯维加斯CES消费电子展上,凭借着A面独特的E-ink电子墨水屏设计赚足了眼球。现在这款全球先进A面墨水屏笔记本将于4月24日正式开售,定价8699元,明日首销直降1000元,到手仅需7699元。

  据悉,ThinkBook Plus在A面嵌入了一块10.8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这块屏幕可用来单独显示日历、天气、电子邮件等信息,还支持自定义封面图片,自由定制专属机身外观。不仅如此,ThinkBook Plus还标配一支4096级压感手写笔,可在A面的电子墨水屏上进行速记,并支持圈选复制、套索、擦除等功能,可吸附至机身侧面,随时随地无需翻开笔记本即可记录灵感。

  ThinkBook Plus的B面搭载了一块13.3英寸屏幕,并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边框仅有5.5mm,分辨率1920x1080,高亮度300尼特,支持100% sRGB色域,显示效果细腻生动,户外阳光下也能清晰看清屏幕显示的内容。虽然拥有A面、B面2块屏幕,但是ThinkBook Plus的机身厚度仅有17.4mm,重量为1.5千克,轻松便携。

  核心配置上,ThinkBook Plus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i5-10210U处理器,高可选16GB高速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Wi-Fi 6、蓝牙5.0、电源指纹二合一按键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目前联想ThinkBook Plus已经开启了预约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全球先进A面墨水屏笔记本,更多详情可至ThinkBook京东自营旗舰店查阅。

  本文编辑:NJNR205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