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NEST官方指定电竞装备,攀升赛格你的不二之选

在不知不觉中,我国的电竞生态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了138亿,中国电竞用户超5年保持着增长趋势,在2019年已经达到了3.5亿,而这其中有75.9%的会观看电竞相关赛事。作为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素来有着国内综合电竞赛事的“国家队”称号的NEST,在2020全年,它将组织9项比赛项目,总比赛日长达100天,预估的线上观赛人次将达到1亿,以打造更加“体育化”的电竞盛会,满足从电竞选手到游戏爱好者等广泛人群的优异观赛体验。

不管是面向参赛选手的“体育化”所追求的“更快更高更强”,还是面向观众的“优异”观赛体验,都对赛事基础设备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比赛过程中必须保证有让所有参赛选手尽情发挥实力的舞台。这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提供最为可靠的优质竞赛专用主机,为满足竞技场上选手们拥有大展身手的基础保障。日前,专业电竞装备品牌——IPASON攀升电脑再次受邀成为NEST赛事官方少有指定电竞装备品牌,可见其主机产品实力非同一般,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IPASON攀升电脑的爆款产品——赛格。

作为2019年全网电竞主机销量领先的产品,如果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赛格的优点,可以这么说,“攀升赛格是每一个‘想赢’玩家的选择”。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主机的CPU采用了新9代i7 9700F处理器,8核8线程,让这枚小小的芯片拥有高达4.7Ghz的高睿频处理速度,以及65W的低功率,使得整机在性能上做到远超8700/7700,让玩家首先赢在硬件的起跑线上。

显卡的部分采用新16系或20系图灵显卡,这两张当下极为流行的显卡,最大的特点在于独有的NVENC硬编码技术,让画面画质比CPU编码更高的同时,尤其是RTX 2060更是将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带到主机的体验中。与此同时,有了图灵显卡的保驾护航,还能有效降低系统CPU的负载,即便是一边游戏一边直播也能享受到无比顺畅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除了在主机最为核心的CPU和显卡部分下足猛料之外,赛格主机内诸多细节也体现出IPASON攀升电脑作为一家成熟的电竞装备大厂的细致入微,来自一线品牌的B365M大板将会是整机稳定运行的最大保障;从8G到16G 的可选内存容量都能满足主流游戏的流畅运转;根据套餐搭配多种内存选择,让玩家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使用习惯做到的配置的优秀解。

在性能之外,赛格作为一款主攻游戏电竞的主机在颜值上也相当“能打”,棱形不规则的主机前脸带来的别致造型使得主机脱颖而出,侧面透明的设计,也适合用户自己装机 加入带有炫彩灯效的散热器等配件,根据自己的爱好打造出极具赛博朋克风的独特主机。

现在让我们把目光落到最关键的那个问题上,这样一款电竞选手在比赛时的指定主机,这样一款在硬件上能打,颜值上能扛的优质主机,它的售价如何呢?

就是现在,天猫IPASON攀升官方旗舰店电竞赛事同款赛格主机加入聚划算活动,限时劲省700元,到手价低只需4896元,你就能拥有电竞选手们在赛场厮杀时的同款主机!现在下单,还有限时0首付,24期免息等诸多优惠活动,此时不下单,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