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预览ROG P67:Maximus IV Extreme

    泡泡网主板频道1月2日 华硕日前通过视频的形式,介绍了即将发布的玩家国度系列优异P67主板Maximus IV Extreme。该板面向骨灰玩家和发烧友,号称结合了“最酷的散热设计和大量ROG超频特性”。

华硕预览ROG P67:Maximus IV Extreme

    Maximus IV Extreme基于P67芯片组,支持LGA 1155接口Sandy Bridge处理器,提供4条DDR3内存插槽,内置蓝牙模块,支持通过手机遥控超频。4条PCI-E x16插槽支持三路SLI或CrossFireX多显卡方案。板载4x SATA 6Gbps接口,4x SATA 3Gbps接口,并夸张的提供了10组USB 3.0接口(背板8组,插针2组)。

    该板的其他特色还包括UEFI BIOS、双Intel千兆网卡,2x eSATA,7.1声道音频,Debug LED灯,板载电压读取点和超频按键开关等。

    目前Maximus IV Extreme以提供预订,欧洲市场价格为310欧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