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确定离职:因个人健康原因

  4月20日消息,据相关消息报道,4月19日,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将离开OPPO。今日,沈义人也发布微博称:朋友们后会有期。宣布自己将要离开工作。

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确定离职:因个人健康原因

  同时,沈义人也在微博中写到出于个人的身体健康原因,未来将会调养一段时间,所以才离开现任岗位,并且表达了对在事业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关心自己的所有网友的感谢。不过沈义人也表示不是长久的离开这个行业,期许希望未来还能做一名优秀的数码博主自信的眉毛。

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确定离职:因个人健康原因

  沈义人在2013年加入OPPO并担任OPPO中国大陆市场营销策划部长。他在OPPO任职的这段时间里,参与了OPPO Find 5和N1项目,以及OPPO几乎所有产品的营销推广,例如N3、R5、R7、R9、R11、R15、Find X等等。最出名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就出自他的创作。

  目前OPPO已经任命刘列为全球营销总裁,兼任中国区CMO,全面负责OPPO营销工作,其工作向CEO陈明永汇报。

  (编辑:NJNR3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