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有品新品:多亲指静脉识别私密箱上架

  4月20日消息,小米有品新品——多亲指静脉识别私密箱上架,主打“一触即开黑科技,呵护你的小秘密”。官网售价999元,今天下单前三名还有好礼相赠,领券下单可优惠100元,名额有限。

  据悉,多亲指静脉识别私密箱采用无外观焊缝设计,高强度冷板材质加上无橘纹工艺,坚固耐用、质感优越;再搭配太空舱正脸、抽屉式结构、隐藏式锁具和导轨,简约大气、彰显独特美感。

  值得注意的是,该私密箱采用了指静脉识别技术,通过对手指中流动的血液进行红外拍摄来获取手指静脉图像,再使用特定算法对图像进行比对,从而进行身份识别。指静脉识别不易受环境光及皱纹、潮湿、脏等其他不利因素影响,且高度防伪,给用户更安心的安全防护。

  用户只需将手指自然伸直放在采集器感应区,箱门便会自动弹出一节,操作简便又省心。当然也可以将该私密箱接入米家APP,即可一键开锁,也可以远程查看私密箱的情况。如果私密箱受到外来撬动,箱内的3D加速度传感器会立即感知讯号并发出警报,实时提醒。

  另外,通过米家APP,箱主还可对家人朋友发放临时或长久电子钥匙,以备不时之需。

(编辑:NJNR32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