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拍照王者华为P40 Pro,超强摄影系统还有更多惊喜哦

作为业界影像技术的领头品牌,华为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华为P40系列还未发布之前,就受到了不少科技爱好者的关注,甚至有很多用户把华为P40新品的推出作为换机的非常好的时期。那么华为P40系列到底有何魅力,让我们从「大杯」的华为P40 Pro说起。

从外观来看,华为P40 Pro采用了创新性的四曲满溢屏,屏幕四周微曲的弧度十分光滑圆润,能够带来良好的触感与视觉体验。机身背部采用了温婉如玉的基底色调以及AG磨砂工艺的渐变设计,优秀颜值无需多言。

从配置来看,华为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采用7nm+ EUV工艺研制而成,支持5G+4G双卡双待以及SA/NSA双模5G组网,拥有极为广泛的5G覆盖频段。内部配备了3D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可带来更高的导热效率。

众所周知,华为P40 Pro在DxOMark的评测排行榜中以128分拿下了领先名的成绩。华为P40 Pro采用了超感知徕卡四摄模组,其中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00传感器,尺寸达1/1.28英寸,与华为的XD Fusion图像引擎、全像素8核对焦功能相结合,可以实现全时段的超清画质拍摄。

与此同时,华为P40 Pro+的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采用1/1.54英寸大底,可聚合16像素生成1个4.48微米超级像素,带来ISO 51200超高视频感光度。12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则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的数字变焦。

综合以上所有信息,华为P40 Pro可以说是一款集优秀颜值与优质性能于一身的拍照王者,在今年已上市的旗舰机型中属于优异佳品。从官网信息来看,华为P40 Pro的8GB+128GB版售价5988元,8GB+256GB版6488元,顶配版8GB+512GB为7388元。

如果你也在找寻一款综合实力出众的产品,那么华为P40系列显然就是当下的优秀之选,还等什么,赶快出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