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宝安区补贴5000万优惠劵!创维智慧屏惠及众多家庭

受全球疫情影响,国内很多企业面临出口锐减、订单下降、库存积压等诸多困境。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加快宝安区出口向内销转型,努力推动宝安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宝安区和京东集团开展合作,上线“宝安优品”专区,集合家用电器、数码、电脑办公、食品饮料等十余个品类优质商品。

创维作为宝安区重点企业单位,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选取A8、H90、H10、H9S等多款产品作为补贴型号,同时,企业对各类产品给予一定优惠力度,鼓励广大消费者积极购买,促进消费升级。

宝安区5000万优惠促进消费升级 创维转型提升消费体验

在今年疫情期间对企业而言是重大考验,对于创维而言,外销出口及内销门店销售面临重大压力。发展多年的电子商务业务起到了重要作用,创维加快企业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同时拥抱短视频、直播等新兴互联网触达消费者方式,既保证消费者在购买链路过程中的优异安全,也逐步完善线上线下全链路的产品体验、购买体验和服务体验,旨在让消费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本次宝安区政府与京东平台开设“宝安优品”专区,提供22万张总价值5000万元优惠券,是对拉升宝安区整体经济、惠及消费者的重要举措,创维集团对区政府所做的努力深表感谢与认同,该举措与创维初衷不谋而合,企业也希望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更为优惠的价格、更为贴心的服务为根基,促进消费升级,让消费者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生活便捷之美。

科技创新颠覆生活体验 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前沿

创维一直以来致力于产品的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生活,因此创维推出了全生态智慧屏系列,本次补贴中A8和H90便是重要的智慧屏产品。创维全生态智慧屏是一种搭载基于云互联技术的全生态AI平台、可通过AIoT一键配网专项技术实现家电一键互联、具备10米180°全天候远场声控技术的大屏解决方案,其与普通智能电视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智慧屏具备友好的人机交互能力。

A8和H90还分别采用了 Nature-Vision画质芯片和Sky-Vision超显像画质芯片,专业芯片的加持大幅提升了智慧屏的影像处理能力,使画质更加细腻富有层次。同时,两款产品更配备了德国莱茵认证的光学防蓝光功能,可有效减少72%蓝光伤害,使用户全家安心观看。H90是创维基于家庭社交场景推出的特别之作。依靠内置海思智能芯片、CMOS影像传感器与1080P超广角景深SKY-EYE天目摄像头,H90视频聊天、家庭全家福拍照、家庭运动矫正等功能。

    本次由宝安区政府牵头组织的促进消费升级、促进内销提升举措是惠及全民的重要动作,对于企业而言,加快经营的良性循环、优化产品结构、减缓外销出口锐减造成的负担;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商品,是多方共赢的关键举措,创维也希望能借此机会让更多便捷的产品走进千万家,让科技提升更多家庭的生活品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