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参与华硕光追游戏挑战赛 免费赢高性能游戏显卡

4月18日—5月18日,华硕显卡将携手bilibili为各位玩家带来“光追游戏挑战赛”——华硕GeForce显卡游戏视频征集大赛!录制或剪辑游戏中给你带来最具真实感的画面,或是上传带有光线追踪功能的游戏素材,就有可能赢取华硕高性能RTX20系列显卡!

谁说在游戏中想要获得画质提升,就一定要牺牲性能?GeForce RTX较新的DLSS 2.0技术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高画质高帧率不矛盾,DLSS可大幅提高帧率,使得玩家在启用光线追踪后,依旧能够以更高的输出分辨率和画质设置畅玩游戏!

光线追踪技术作为实时渲染的未来,为玩家们升级了游戏画面,展现了栩栩如生的电影级画质。光追技术能够通过捕捉游戏中的光源,对游戏中的场景实时进行光线模拟,达到光线在真实环境中的渲染效果,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真实感,营造的画面逼真度远超过传统渲染技术,Turing 正是可实现实时光线追踪的开创性 GPU。

       华硕GeForce RTX20系列显卡正是具有光线追踪技术的游戏显卡,能够为玩家展示如电影画面般真实的实时渲染DEMO。更有帧能赢有助于大家在游戏战场上发挥全部潜能,助力玩家获得更快的反应时间,占据制胜优势!

征集视频赢显卡!各位玩家牢记投稿时间噢~2020年4月18日00:00到2020年5月16日23:59期间,分享你的高能战斗,或是光追游戏阵营的绝美画面,就有可能赢取华硕显卡!快积攒素材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