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新机叫板iPhone SE:nova7系列要来了,4.23见!

随着昨夜苹果悄无声息的发布了iPhone SE后,今早微博爆出华为年轻潮流系列nova7要来了!从华为终端官方及领导人微博发出预热海报,可以看出nova7新品线上发布会定档4月23日,此次nova7又将掀起怎样的时尚风暴?就让我们一起聊一聊。

这代新nova,从预热海报看,无论颜色、外观都噱头十足!也难怪余总能够霸气十足的表示:何必只有一点点!4月23日,要做就做焦点。

圈内朋友可能都会随心一笑,作为手机界的两座高峰,安卓阵营的华为与iOS阵营的苹果始终一时瑜亮,但昨天的SE发布以后,风向骤变,网友甚至用PS图的方式调侃起了苹果和库克。

其实,苹果的SE系列一直就是廉价机的代名词,用几年前的配置加上代CPU的伪更新糊弄用户,而在这方面,华为始终坚持创新,不断求变,在这方面已经与苹果走上两条截然不同的路。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这代的SE就是iPhone 8的变种,4.7寸屏幕早就走下了历史舞台,1200万像素即使是山寨机都不惜的用,在全民5G的今天,坚守4G的苹果还在拿单卡单待和1800毫安时与世界为敌,换个A13 CPU以为我就不认识你了?都5G时代了,别闹了兄弟!让我们用回到过去的心态,迎接未来么?

其实,仅从颜这一方面,nova就能秒苹果所有,对于“颜控”的年轻一代而言,颜值一直是主导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而如果将这些品牌的机型做一个排行榜,这其中nova系列优异是佼佼者,而苹果的SE可能连及格线都到不了。

能这么说,自然是有凭有据,自nova系列手机面世以来,产品就被打上了年轻、时尚、潮流的标签,加上易烊千玺的成功代言,让nova星人的数量越来越多。截至去年底华为nova6 5G上市时期,华为nova系列的用户就已突破1.25亿,这些用户最鲜明的特点就是年轻,非常年轻。他们追求潮流、时尚、求新求变!这也对nova7系列的设计提出更高要求。

欲戴王冠必受其重,nova系列也不例外。在过去的几年中,nova系列从华为nova2S的浅艾蓝,nova3独创渐变色蓝楹紫,到nova4美轮美奂的蜜语红流动炫光,再到nova5系列奇幻色彩打造的绮境森林以及nova6系列令易烊千玺情有独钟的普罗旺斯,持续推出足以引领时尚风潮的爆款,不断打破设计瓶颈,重塑消费者认知。

而在较新一代的nova7预热海报中,我们看到纯净的机身上散发出强大到夺目的光芒。有别于友商的色彩哲学,甚至有别于nova自己前代的流行色,我们很难用一个词、一个色号去概括它,但还是会被它的独特紧紧“锁住”目光。nova系列在颜色视觉设计上,一直都处于业界领先地位。

在华为终端高端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定位下,华为 nova系列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品牌,从年轻人切身体验出发,以卓越的品质、时尚的设计,满足更多新新人类的需求,为年轻人带来更酷的潮流娱乐体验。如今,距华为nova7系列新品4月23日发布仅剩一周时间,想要一览新品全貌的朋友不妨关注华为官方较新动态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