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尼康Z 70-200mm F2.8 VR镜头延期上市

   尼康在今年年初发布了一支尼康Z卡口微单相机用的尼克尔 Z 70-200mm f / 2.8 VR S镜头,但由于疫情和生产上的原因,原计划于2020年3月开始上市销售的尼克尔 Z 70-200mm f / 2.8 VR S镜头将延期上市。

    尼克尔 Z 70-200mm f / 2.8 VR S是一支长焦变焦镜头,在最大广角端支持约0.5m的最近对焦距离,并且是尼康的一款实现相当于快门速度提高约5.5档的相机抖动补偿效果的可换镜相机尼克尔镜头。镜头光学系统由1枚蓝光高折射(SR)镜片、1枚萤石镜片、6枚低色散(ED)镜片和2枚非球面镜片元件构成,该光学结构的结合可以实现良好的光学性能。镜头还搭载了多重对焦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控制,而且可以显著提高近距离拍摄的光学性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