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苹果手表来新功能,或可提前告知惊恐症的发作

  4月15日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6作为苹果的第六代智能手表备受关注,最近又有一项关于Apple Watch Series 6的新功能被曝光了。据悉这项新功能可以检测并提前告知用户将何时遭遇惊恐症的发作,甚至可以检测到用户在何时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可为用户提供预防的机会并采取相应的缓解措施。

  我们知道在健身和健康类的功能上Apple Watch一直做的很不错,从Apple Watch Series 4开始的心电监的测功能以及跌倒检测功能到现在Apple Watch Series 6的新功能,Apple Watch一直在为用户带来新体验,为大家创造更多的惊喜。

  在健康功能方面除了提前预知惊恐症发作外,Apple Watch Series 6还添加了血氧水平检测的功能,在血氧水平低于某一阈值后,Apple Watch就会通知用户,因为血液含氧量过低是可能导致心脏和大脑功能受损的。

  这次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6相较之前的产品会搭载更快的处理器,在防水性能和电池续航方面也都会有所改善,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6还将会支持Wi-Fi 6无线网络。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以往的设计,增加了屏幕边角的弧度,或许会提供新的配色。

  据悉,Apple Watch Series 6将在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与较新的iPhone手机一同亮相,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本站,大家敬请期待吧。(编辑:NJNR31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