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高通、京东方官宣合作!3D超声波指纹识别设备要来了

  4月15日消息,今日上午,高通中国官方宣布将与京东方开启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内置3D Sonic超声波指纹传感器的创新显示产品。

  据了解,双方的合作还涉及5G技术以及智能手机的研发工作,并对物联网与XR(扩展现实)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高通表示,将与京东方紧密集成传感器、天线、显示画面处理等一些具有关键性作用的技术,以促进整体性能的提升,争取在未来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使用体验。

  早在去年年底,高通便在骁龙技术峰会上发布了3D Sonic Max这项较新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此次与京东方达成合作,将有望加快该项目的研发进度。目前,双方已经对高通3D Sonic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与京东方的柔性OLED面板进行了集成实验,并密切关注其集成值与差异化的表现。

  高通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促进智能手机厂商利用更薄和更安全的指纹识别方式来打造差异化产品,并减少供应链中研发费用与物料的投入,使生产过程更加高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