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一些少有的特色景点、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 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乐园大致上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加州8个,佛罗里达和东京各7个,巴黎5个),与其它迪士尼乐园相近,包括: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公主等。

    在赴港游行程中安排迪士尼乐园之旅的朋友们可以先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了解一下近期的活动安排,并且可以提前进行门票订购。

    推荐软件:
    景点旅游篇 迪士尼乐园
    App store售价:$2.99
    iTunes下载地址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这款名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景点指南应用可以为你提供一本非常全面的游园指导,大家在游玩前与过程中都可以进行相关的参照。

一部iPhone畅游香港 购物旅游全搞定

    详细的餐饮、住宿、购物等地点记录相信会令你的迪士尼之旅收获满满,不过对于神秘感来说或许会有所下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